我的老天爺啊~~熊寶貝柔軟精跟我緣分已經斷了很多年,除了怕過敏的問題,還有我家老爺很不喜歡那種香到亂七八糟的味道(我家大女鵝一擦香水,她老爸一靠近她房間門口就會說:靠~很臭耶!!! (哈哈))

這次拿到這罐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使用前,著實有不少擔心,不過發現近年來,可能因應過敏人口實在太多了,熊寶貝也開始注意低敏族群的需求!!

好久不見的熊寶貝護衣精,竟然擁有7合一的效果:透氣、親膚、防霉、抗菌、低敏感、天然成分、自然花草香!!!

看到低敏感,眼睛就會自動放大,哈哈~~因為我家就有過敏人口,實在不好冒險才是呢!!!

重新開始使用熊寶貝的護衣精,光打開來聞,我覺得跟過去的那種死要命的香味有差呢,雖然還是有香香的味道,但是化學刺鼻味沒有了,聞起來比較清淡一些!!

護衣精不是洗衣精啊,所以不要當作洗衣精直接倒入要洗的衣物中喔,而是在使用洗衣機的最後一次洗淨程序中加入,若是洗衣機中已經有那種柔軟精預倒口,就更方便啦,直接將需要的分量倒入,等到洗衣洗到洗淨程序,護衣精會自動一起加入!!!

雖然大部分洗衣服的時候,都是用高水位,但是我沒有用建議的護衣精份量(1又1/2瓶蓋),我最多只有使用1/2瓶蓋而已。。這樣的使用份量就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囉!!

為何很開心,是因為現在重回職場,我大多是晚上洗衣服,早上再晾,但有時候衣服悶在洗衣機裡,會容易有股小霉味。但洗衣服加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那種異味不再有!!!!(真的太棒了~~)

對我來說,衣服沒有異味,真的很重要!!! (家裡有對某些味道敏感的人士存在,不把衣服洗乾淨,會被唸的)

但熊寶貝只是把衣服搞得沒有怪味,有香香,就這樣的功效而已嗎?!

當然不只囉,我覺得有了護衣精的多一層保護,衣服比較不會打結,自然就不會變形啦! 而且感覺衣服變比較柔軟一點,比較不會有衣服纖維互相摩擦造成的小毛球呢~~

這麼愛洗衣服的媽媽表示,衣服不只是要洗得乾淨,洗的有質感,還要洗的有顏色~~保持衣服的顏色啊,可不要越洗越褪色耶,這點熊寶貝護衣精也做得很好,讓你衣服洗再多次,也不會褪色,衣服看起來還是永保當初那個COLOR!!!

嗯~~隔了這麼久才又開始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真讓我又重新愛上它了!!!!

洗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加上半杯蓋的護衣精,這樣不只是是把衣服洗乾淨,又可保護衣服,讓衣服的保鮮期限可以更久一點,很棒呢~~

主婦們,來吧,不要再害怕熊寶貝過往的刺鼻香味,這一次的熊寶貝,我覺得不一樣了唷,放膽來試用看看吧,我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

LOVE THIS BEAR AGAIN!!!

 

那裏找熊寶貝: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熊寶貝也有粉絲團耶: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