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虎~~我家小妤已經2Y2M了,追趕跑跳碰,樣樣來的呀,這時候也讓媽媽會傷腦筋,這鞋子到底該怎麼挑選,才可以暨保護小妞的腳,又可以讓她活動自如的呢!!

來自日本的Miki House,算是日本的國民品牌,可惡,我去年去日本時,怎都沒有想到要去採購啊~~(算了,我一打二,逛街行程就……自動忽略吧)

Hot Biscuits是Miki House的副廠牌,但是細緻度不減唷,在我拿到小妤這雙紅色小熊學布鞋後,有稍稍研究了一下!!

首先,這鞋子楦頭比起一般國內或是歐美的鞋款,我覺得稍微寬一點,這個腳趾扇形設計,可以增加寶貝腳趾著地時的面積,避免擠壓到,這個非常讚!!!

但是,另外這點也蠻不錯的~~半中芯鞋底墊,鞋墊、鞋底的整個感覺,都不是走那種硬梆梆的路線,感覺小妞穿上這雙,跑跳一樣非常自在!!!

最棒的是這點~~足後跟的設計,及前端弧度突起,都可以預防寶貝走路重心不穩,走路可以更安穩。這點我在小妤最近穿上這雙出門玩耍時,很有感觸呢,走路比較穩,不會常跌倒!!!

整雙鞋的設計,就是以讓小孩走的更穩,減少足部壓力為出發點,學步鞋的彈性前端設計,也可以讓寶貝走的更穩固,這些設計,都讓我覺得好驚訝,原來一雙好的寶寶鞋應該要有這些細節啊~~~(媽咪真的是太失職了)

(一拿到新鞋,自己就迫不急待地穿好了!!!!)

還有一個我覺得也不賴的設計,就是寬版魔鬼氈的設計,這對2Y2M甚麼都想自己來的小妤來說,非常好使!!! 她現在已經完全的可以自己穿脫鞋子,還可以把魔鬼氈黏好,我覺得她真的算是還蠻厲害的小孩耶,呵呵

看看我們穿上Hot Biscuits第二階段學步鞋,快樂出門的模樣吧!!!

我覺得這鞋子搭運動風、休閒風,真的是非常適合,而且紅色,對小女孩的穿搭來說,也可以算是百搭,超亮眼der~~

就算是要去動物園跑跳,這雙學步鞋也沒有問題,穿一整天,沒有看她穿得不舒服,想要脫掉的

要是(突然)想跟媽咪去咖啡館喝一杯,穿上這雙,也絕對OK,搭著夏天的芒果星冰樂,是不是很清涼的感覺呀!!!!

穿上Hot biscuits的學步鞋,我覺得小妤真的有走得比較穩,雖然已經2Y了,但她就是那種比較急,重心感覺都往前的那種小屁孩,有了Hot Biscuits的前端貼心設計,只要穿這雙,幾乎都沒跌倒耶,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在學走路的階段,穿上好鞋,來保護正在成長中的骨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這腳、這步伐可是要跟著孩子一輩子的啊,爸媽對於鞋子的選擇,可不要忽視了唷

穿上Hot Biscuits學步鞋,亮眼紅就像是夏日的太陽一般,很耀眼很有活力,看我家小妤這樣穿,是不是覺得超有勁的啊!!!!

 

嘿嘿,現在Miki House的商品,台灣也買的到囉,不用代購、不用跑日本,已經有海外網路旗艦店,超方便的!!!! 而且全館日本商品直送免運費呢,來~快去逛吧!!! https://goo.gl/mMLY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