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還很自傲自己都沒有蛀牙,結果,就在今年寒假期間,去東部玩,又回南部去,就這樣將近一個月下來,沒有好好沖牙或是好好刷牙,回到台北後,發現有顆牙怪怪的,吃東西都會痛,某天竟然~~掉下來一小角!!!

媽呀~~牙齒竟然掉下來,怎麼會?! 趕忙牙科掛號,一去弄,醫生就說:你這就是蛀牙啊!!!!        

這就是蛀牙!! 這就是蛀牙!! 這就是蛀牙!!!

我千萬個不敢相信,但這就是事實,沒有好好刷牙的下場,真的太太太可怕了,一瞬間有被嚇到的感覺。

自此之後,我真的是有乖乖、認真的好好刷牙,還會加上沖牙,最近還為了回復許久未見的小白齒,開始進行牙齒美白凝膠商品的使用呢~~

最近用的是這款~~德國製造的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草本配方的清新,這個真的超級明顯,因為使用時,會有一種在吃青箭口香糖的錯覺,那個草本味好像啊!!

擠出來的牙膏,就很平常,白白的~~(這是廢話嘛!!)

但是認真地刷完牙齒之後,哈一口氣,自己都可以感受的『口 氣 清 新』呢!

要跟愛人啾啾前,好好地刷個牙,保證讓對方粉愛粉愛你~~

這款德國製造的VDM牙膏,也是含氟牙膏,刷牙也順便保健牙齒,每天至少好好地刷各兩次牙,對牙齒的保健是很有效的!!

這個牙膏雖然含氟,但是刷起來不會有那種辣辣感,就算是我家兒子用了,也不會哇哇叫~~~(這小孩已經小一了,但還是愛用那種兒童牙膏,說”大人”牙膏會辣辣der)

草本健齒的VDM牙膏,不用代購,現在在全聯就買得到囉,好方便啊~~

口齒清新的好朋友~~選個好牙膏,再好好地刷牙,這樣到老才不會有一口爛牙啊!

(快就近找全聯帶上一條VDM,回家乖乖刷牙吧!!!)

(鴨鴨表示:有好好刷牙,牙齒才會乾淨又漂亮唷~~)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