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朵璽,就忍不住想到我們那可愛又聰明的炎神,也因為他的代言,我很早前就用過Dr.Douxi的明星商品~~卵殼膜,還有奇蹟霜。不過,也是這次的試用活動,我才知道它們又出新商品!!!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通通都用得到的~~隔 離 霜!!

這次有兩款,一款是基本型《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一款是加強型《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看到SPF的標樣,我覺得用了這隔離霜,基本上就等同於上了一層防曬商品一樣,不僅像打了底妝,又可以防曬,真的是太太太方便了~~~(不好意思,好像洩漏了我的懶人上妝法)

平常上班的日子,我都是在一般的保養程序最後,就上這個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不用擔心隔離霜是不是會有太厚重的質地,朵璽的完全非常的好推開。

抹到臉上,就像是抹了一般的保養品,肌膚不會有那種被包起來的厚重感,還是保有清透的舒適感。

我自己真的很愛用這個潤色隔離霜,因為真的有潤色的效果,像我這種不化濃妝的人,每天就用這個潤色隔離霜當成我的底妝,上了一層之後,整個臉的亮度跟氣色馬上大大提升,甚麼黃臉婆~~嘿嘿,再也沒有這種事唷!!!

用完這隔離霜,在隨意的兩頰撲上點薄粉,媽媽的5分鐘保養加上妝程序,完成!!!

光線的關係好像左半臉比較亮,但其實擦上SPF35水漾隔離霜的右邊臉,紅眼袋真的有遮瑕到,沒有那明顯唷!!!!

臉的膚色也會比較均勻,斑也沒那礙眼,哈哈~~~

 

(這兩根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挖~~~~)

 

就是這麼有精神,就算是周末帶孩子去附近早餐,這樣的清爽隔離霜,我覺得就很足夠,不僅讓你出入有精神,還有點控油效果的樣子耶,感覺用了這水漾潤色隔離霜後,臉出油的跡象也比較少了耶,不會有那種早上清爽出門,下班油頭油臉回家的狀況喔!!!

平常用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就非常足夠,但是周末還是會有到戶外走跳的時候,這時就要派出~~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這照片應該超級清楚了吧!!!!!

有擦上隔離霜,就跟上了粉底依樣的優啊~~~~SPF48的遮瑕力比SPF35的更強一些,可能是質地也比較稠一點(但一樣的好延展開來。。。)

 

使用的SPF係數提高了,因為戶外的陽光紫外線的強度都提高了,我們待在戶外的時間也變長了,不用加強型的隔離霜來抵抗強光,不是要變成黑臉ㄇㄟ了嘛!!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跟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一樣,都擁有讓你自然潤色打底妝的好效果,雖然質地感覺比起水漾潤色隔離霜來說,有稍稍的濃了一些,但推抹的延展性一樣的好唷~

就像我6月的時候,參加了傍晚戶外的千人zumba活動,因為下午就著裝跟朋友相約,除了怕午後陽光很嚇人,再加上傍晚要大跳特跳的流很多汗,這時候不需要濃妝豔抹,但是基本的保養跟防曬是一定要有的。

我就只有抹上這個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沒有擦粉就出門,忍不住要說,這真的是戶外活動的好夥伴~~因為。。。

有時候若是擦了厚重的隔離霜或是防曬品在臉上,運動過後加上大量的汗水,有時候臉反倒會有一種汗跟抹在臉上的乳霜混和在一起後的黏膩不舒服感,擦汗時,還會讓臉有點小刺刺不舒服感。

但朵璽的潤色隔離霜,用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管是上了SPF35水漾潤色隔離霜,在室內跑跑步機流了一堆汗;還是上了SPF48晶鑽潤色隔離霜,在戶外跑跳大爆汗,我都沒有那種有一堆東西糊在臉上的亂七八糟黏膩感,就只有清爽兩個字啊~~~

用了朵璽的潤色隔離霜也好一陣子了,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隔離防曬商品用了不會有臉乾乾的感覺耶,仔細看了一下成分,原來朵璽的隔離霜還含有保濕成分,像是海藻糖(SPF35的)、蘆薈、尿囊素(以上SPF48的),真是用了一整天,不僅防曬,還順便保濕,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好氣色,真的太棒了!!!

(健身房運動過後,洗洗澡、洗洗臉後,就靠這罐啦~~~~)

 

若是你跟我一樣,不喜歡上妝,但又不想暗沉著臉出門上班,那你一定要試試朵璽的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用完後會讓你有自然的美肌效果(哈哈)

若是你也跟我一樣,周末都愛往外跑,那你就要試試朵璽的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強效抗陽又長效保濕又長時間控油,帶著孩子在外一整天,還是要保有好氣色的嘛,抹上一層潤色隔離霜就好了,多簡單啊~~

要是到了下午,覺得流汗了,妝感沒那好,沒關係,只要把汗水擦乾,重新擦上朵璽的潤色隔離霜,不用擔心沒洗臉會卡妝,因為完全不會耶,非常好補妝。是說,我也沒再補妝,我只有補隔離霜啦,嘿嘿

Dr.Douxi的潤色隔離霜,應該是近期使用過的隔離防曬霜中,我覺得算是輕透好用、潤色效果都排在前面的一款好商品。

因為本人都走底妝路線,我也沒用甚麼人家在說韓國或是日本好用的CC霜,MIT的好商品,一定要大大推薦的啊,用了就會發現~~啊,台灣的隔離霜就很好用了耶!! (真 心 話  )

 

好用的隔離霜,請至這裡自行參觀(選購)~~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https://goo.gl/78XdmN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https://goo.gl/DTLpxE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