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有這種日本直送的線上藥妝店,姐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尤其是一打開網頁,就有熟悉的全中文介面,對於我這種日文白癡來說,真的是好大心的一個日本購物網啊!!!

到底是甚麼藥妝網站,讓我這麼開心的呢~~就是。。。関西美克薬粧!!!

我必須說,全站都是繁體中文介面,真的會讓人買起東西就像國內的購物網站的很自在,沒有語言的隔閡下,很容易會手滑啊~~

但你們看看,這個網站的優點就是->一 目 瞭 然!!!

網站的設計沒有很花俏,但是你要找甚麼,就滑鼠點點就可以知道在那裏;或是說有甚麼購物上的問題,人家也整理了一些常見問題,讓你不用擔心買這種海外的東西是否很麻煩(很有操作手冊來著的感覺。。。真是系統做多了的職業病)

 

可能是台灣人真的太愛買藥妝了,関西美克薬粧這家45年日本連鎖薬粧店,竟然特別為了台灣人經營起專屬的網購平台 (科科)

這網站也不是少少幾樣東西而已,種類繁多啊,很多日本的藥妝品、保健食品都有含在內,雖然食品類的東西相較之下,顯得比較少樣,但是~~一看到我愛的紅茶花傳皇家奶茶,整個眼都冒愛心了!!!

可能是看到這網站上的紅茶花傳奶茶價格,沒比我們在日本超市買的貴太多,整個就失魂了~~(都忘記還有運費這檔事,是的,海外運費大多是依貨品的重量在計算的唷)

當然人家関西美克薬粧網站,不是只有賣紅茶花傳啦,還有很多其他的商品,就讓我以圖來展示一下吧~~~

種類繁多,商品也玲瑯滿目的,但重點是,你們有發現了嗎。。。它們的網站上,連商品都有中文說明耶,不是就貼個日文說明了事,雖然比不上國內購物網站上的大量圖文說明,但是買海外商品,能夠看到商品的重點說明,我覺得這點很棒!!!

看了這麼多,當然也是會買一下的囉,因為是第一次在関西美克薬粧網站上購物,我還有點擔心品質及運送包裝,所以第一次就小小的下了幾樣而已,試試水溫嘛!!

啊~~對了,要購物,要先加入會員喔。関西美克薬粧網站的加入會員,算是個簡單好操作的介面,只要輸入以下幾個項目,馬上就可以開始shopping囉~~

哈哈,都說海外寄物是走重量計算運費,但實在太愛喝紅茶花傳,我還是手滑了買下去了

還買了可以掛在門口的防蚊掛片,跟防蚊必備的噴霧!!!

下好單,還可以選擇信用卡付款、ATM 付款,也可以選擇超商取貨、或是要宅配,真的跟在國內的購物網站下單沒兩樣。

就差在這邊是按照貨物的重量做運費計算,所以說若是買那種內容物比較輕的商品,相較之下,會划算更多,不過跟你自己買張機票飛過去,這運費都還算便宜啦,是不是!!!

(這邊有國際運費的參考價格~~~可以讓要下單的各位,先自行評估一下)

 

剛有說関西美克薬粧網站是特別為台灣人架設的網站,不只是全中文介面,更大新的是~他們有中文客服人員耶!!!

因為下單後,信用卡付款失敗,也沒辦法再點進去該筆重新作付款動作,我就發了封信給他們的客服mail。沒想到,真的有人回耶,回的還是中文呢,而且回信速度也很快,比起國內網站客服,我覺得這個服務的效率真的是粉不錯!!!

客服的效率很棒,貨物寄送的速度也是飛快,我周一下Order,東西周五就到我家管理室了,下班就可以順便領貨回家,感覺很速西!!!!

関西美克薬粧用的是SF express,這海外貨運的速度有時比代購還快,很急需某樣藥妝且関西美克薬粧網上有,就下單啦,不用東找西找的

而且関西美克薬粧的海外貨運包裝,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擔心東西會有碰撞或是壓損,連我心愛的紅茶花傳都是一個一個用顆粒發泡布包裝起來,因為這次只有訂購四樣商品,所以中間有空隙的地方也會用防撞包裝紙填充,收到貨品時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做事的細心度呢!!

哈哈~~這就是我試水溫首採買的四樣商品!!!!

每一樣都是我的心頭好,心愛的紅茶花傳就不用多介紹了,喝就對了。不過要特別介紹一下這罐防蚊商品。。。

除了大罐又便宜,它噴出來的味道不會刺鼻,還有點小香味說。重點是,這罐的主成分是『埃卡瑞丁』,新進有效的防蚊成分,用這罐來幫孩子們(或是自己)防蚊,我覺得效果挺不錯的,感覺小妤的腳腳比較沒在那邊紅紅一包一包的,反倒是手臂沒有噴的地方,竟然在托嬰中心被蚊子攻擊了><

 

啊~~真的是一個美好的購物經驗啊!!!

現在首次加入會員,還有送100元的購物金,馬上可以抵用喔!!!而且我覺得関西美克薬粧網站,也是很有誠意的網站,時時都有不同的促銷方案,像最近夏天到了,就有這種促銷。。。。。。(很符合時節的熱癢氣氛啊,哈)

現在不用求人幫你代購藥妝了,自己上網點一點,差不多一周就收到貨,也不用奔波,也不用買機票飛日本,果然是個網路無國界的世界啊~~~(當然啦,還是可以飛日本去玩耍啦,但真的不用特別為了買藥妝出國)

関西美克薬粧~~~好逛、好買、好貼心!!!!!

 

関西美克薬粧 https://tw.mikjapan.jp/

関西美克薬粧粉絲團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TW.mikjapan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