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餅乾這檔事,其實我是沒有很常在吃啦,但是。。。人總有嘴饞,需要紓壓一下的時候,這時候,泡個茶,來個幾片,讓自己relax一下,這種時刻很需要!!!

這次試吃到來自南投(MIT)的經典原味手工曲奇餅乾,雖不驚艷,但卻也扎扎實實的讓我一片又一片,不膩口耶~~

忍不住要說,這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整體的包裝都走一個現代人的小巧可愛風,充滿童趣的插畫風格滿溢在餅乾盒及外包裝提袋上,很得我心,因為我就是很喜歡這種童心感啊!!

原本貨到前,還蠻擔心餅乾來到我手上時,會不會已經四分五裂,碎巴巴的。沒想到,這國王你好對於宅配這塊的用心程度,也是讓人有種受到尊寵的感覺啊。。你們看看,這紙箱內上下左右全都裝滿了防撞空氣包,讓你收到餅乾,一打開盒子,發現所有的餅乾都完完好好的沒有裂角時,那種對於『完整』的圓融滿意,會瞬間讓你笑出來  (哈哈)

拿到餅乾,一定要馬上來試試味道的啊!!!

經典原味,沒有特別添加甚麼其他的風味,可以特別品嘗店家的功夫。

其實,我也是有吃過香港的珍妮小熊曲奇餅乾,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豔,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再吃,就覺得這餅太油了點,並沒有那麼瘋狂的想再回購了~

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餅,店家強調它們用的是頂級法國天然奶油、海藻糖、嚴選麵粉,就是要讓大家享用餅乾時,不會有身體及心理上的負擔,嘿嘿

國王你好的餅,屬於那種吃起來比較有酥脆感的曲奇餅,不是屬於那種濃厚奶油風的曲奇唷。可能是使用天然奶油,沒有添加牛油,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風味上比較沒有那麼突出,但我覺得這就是種平淡鄉間的樸實口味吧!!!

樸實~~~就是這種感覺,所以吃國王你好的曲奇餅時,很沒壓力的,就邊看電視邊嗑了好幾片,配上一杯熱茶,媽媽的晚茶時光也是很讓人enjoy的呀~~

如果你真的很愛那種很強烈的牛油口味的曲奇餅,吃國王你好的原味曲奇,可能會覺得很不適應;但你若是吃多了大魚大肉,想要回歸一下清爽口感,我就還蠻推薦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因為吃起來沒有負擔啊,不用擔心熱量爆表 (這很重要的!!!!)

而且,酥脆口感還蠻不錯的。。。至少,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酥脆感的手工曲奇啦。

下午嘴饞、工作煩悶、晚上小點,國王你好的手工曲奇都可以上場支援,補充一下,讓心情重新出發!!!!

(邊拍照邊偷吃~~~~)

 

有去南投玩,可以順便去國王你好的實體店面坐坐,吃個點心!

嫌太遠,這裡有國王你好的官網(手指動動,餅乾就到手了,你們知道的吧~~):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