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的嬰幼兒用品,還真是不少品項呢,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夏天蚊子大軍出沒時的必備良藥~~草本長效驅蚊夾!!!

驅蚊夾,這東西的idea跟我之前把衛生紙拿來噴防蚊液的概念很像耶,就是讓防蚊液充滿那個紗布小獅子,因為有防蚊液吸附,所以防蚊液比較不會揮發的那麼快!!!

(這小袋子有個功用,就是驅蚊夾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放在裡面,這樣驅蚊液比較不會揮發的那麼快唷,而且驅蚊夾不亂放,也比較不會髒得那麼快!!!)

 

當然啦,這個小紗布獅子的功用,就是讓這個驅蚊夾可以重覆地多次使用,不是只有用一次就丟棄的耶,這個效果依照使用地點,像是戶外的話,最長大概12小時,若是在冷氣房的室內,可以分次使用,最長有72小時的驅蚊功效唷

所以,去到戶外的話,建議就把防蚊液一起帶著,這樣覺得效果降低時,就可以再噴些防蚊液到紗布獅子的上頭,再次增強驅蚊效果!!

這驅蚊夾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夾,當然為了最好的驅蚊效果,當然是夾在寶貝的衣服上囉,離肌膚比較近,因為這驅蚊夾的防蚊範圍,其實並沒有到很大(哈哈)

(第一次夾的時候,很興奮的跟爸爸說:你看,這是我的小獅子耶!!!!)

 

小獅王辛巴的驅蚊夾,除了可以降低蚊蟲靠近,那個紗布娃娃掛在寶貝身上,彷彿也變成一個裝飾品一樣,還蠻Q的呢!!!

而且這款驅蚊夾有360度的旋轉夾設計,可以正的夾,也可以歪著夾,不過因為我都是直接把它夾在我家小妤的衣服或是褲子上,所以大多是使用正向夾的方式。除了好夾以外,這夾子頭的設計,不會一甩就掉,也不會傷衣服,還蠻讓人可以不排斥的一直使用下去呢。

驅蚊夾就一定要搭配驅蚊液的使用,才可以長長久久的用下去,這次也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驅蚊液,有通過國際SGS的認證,不含敵避DEET、重金屬,只有草本植物的香茅、尤加利成分而已,對孩子們來說,是個溫和的驅蚊液!!!

驅蚊夾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這紗布小獅娃可以拿來水洗耶,反正就是當把小娃娃拿來洗乾淨,再重新噴上驅蚊液,每天都有個嶄新的驅蚊開始,很不賴吧!!!

但是,這驅蚊夾的功效,在市區比較有效,到了那種小黑蚊比較多的地方,那個驅蚊液可以要換一下,因為感覺沒有那麼有力。。。我家哥哥雖然有噴小獅王辛巴的草本驅蚊液,雙腳還是被叮到嚇到我(後來換上專防小黑蚊的,才停止雙腳不斷地冒出紅苞來啊);但說也奇怪,小妤雖然也有被叮,但就2顆在腳上,算來還OK。

(背景哥表示:啊~~又有蚊子來叮我了啦><)

 

這個台灣製造的好點子商品,我覺得很可以推薦一下,好像我平常做的事(把防蚊液噴在衛生紙或是手帕上),但現在被人真正的商品化,有一種同好的感覺,還蠻特別的說~~

Anyway,好東西就是要推薦一下的囉,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不管是搭配同系列的小獅王草本驅蚊液,還是它牌,全部通通都可以使用,只要噴個幾下,讓防蚊液吸附在紗布獅娃娃上,就可以隨意地夾著,發揮驅蚊效果囉!!!!

 

可看更詳細的草本長效驅蚊夾的介紹: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35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