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阿姐我,最近在職場上呈現一個焦躁狀態,被時程的壓力一直壓迫到無已迴天的境界,但生活還是得繼續過下去,還好最近用到一組不錯的東西,來介紹一下,找點抒發的出口啊~~~(菸)

Winim銀盈,這牌子第一次聽到時,真覺得有種”贏贏”的快感,但人家不是走這種俗氣的路線嘛,光看到黃色系的淺色風格,就覺得這牌子走的應該是個簡約風格才是!

的確,Winim的起源就是來自創辦人想要帶給家人健康肌膚及天然無毒商品為出發點,促成這牌子的誕生。它們的精神是:自信真我,舒適生活!!

這兩句品牌精神,真的有打中我的內心,這不就是當初我又決定重回職場時,希望得到的嗎。雖然我真的很愛陪著孩子們一路成長,很愛陪著他們完成很多的探險,但是媽媽自己也有另一種成就感希望獲得,而且女人有自己的事業,我覺得某種心理層面上來說,也是比較爽的~(哈哈)

不說自己了,來看看這打中我內心的商品,在實質的表現上,是否也是一樣的出色吧!

 

這罐按壓式的,就是最近很愛拿來幫小妤洗澡洗頭的好幫手~Winim的寶貝溫和潔淨慕斯!

按出來的就很像那種泡泡式的洗手乳,但我必須說,他們家的商品真的算是很不含油分的感覺,擠出來的幕斯,感覺非常的輕盈啊~

幫小妤洗澡,我會在沐浴球上擠上個3下,洗頭的話,我會壓個兩下。泡泡非常的細緻,洗起來挺舒服的,拿來洗頭,也不用怕小孩眼睛弄到泡泡水會哭,因為它們家的寶貝幕斯也是走不流淚配方唷!

不流淚配方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但是用他們家的商品洗完澡,有種洗乾淨的感覺,不是那種一般沐浴乳洗完,還會有種在身上有包一層膜的感覺。這麼說好了,是那種很像用完肥皂洗澡的乾淨感,但是洗完之後,隔一陣子在摸孩子的肌膚,卻沒有像用肥皂洗完後的乾澀乾燥感,還是保有水分的 QQ感喔!

原來,Winim的寶貝潔淨幕斯中,還含有蜂蜜燕麥喔,難怪用完之後,不顯乾澀還可以細嫩滋潤啊~~除此之外,這潔淨幕斯的主成分是:來自澳洲的『Agest®天然抑菌銀』,可抗菌、抑菌、去味、潔淨、修護、活化肌膚,促進健康,還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能力呢。我想應該也是這個主成分,所以這潔淨幕斯的味道,不是一般嬰兒用品那種香味,但這味道我也不會形容,就洗完後不會有一般嬰兒很香的味道就是了!

除了以上兩個很棒的成分,這寶貝潔淨幕斯也是主打Ph5.5的溫和洗淨配方,對寶貝的肌膚不會造成刺激性!

在這種化學劑充斥的環境,可以把小孩洗乾淨,不會有殘留,真的很重要~~而且寶貝潔淨幕斯的輕型按壓瓶,就算是單手也很好操作,一手抓小孩,一手按泡泡,OK的啦!!!

Winim除了有寶貝的商品,同樣也愛護媽咪。知道媽咪們都要在外奔波,這陽光的傷害很可怕的,所以啦~~這罐媽咪防曬乳SPF26就誕生啦!!

必須說,這罐媽咪防曬乳應該是我近期使用過的防曬或是隔離霜中,就特別的一罐,因為它擠出來的質地也太不一樣了吧,跟一般那種乳狀的質地一比,感覺好像少了油份,就像我家BB說的:這個擠出來看起來好像有一小顆一小顆的感覺唷!!

這罐防曬乳走的是TiO2溫和物理性防曬的路線,不使用化學防曬劑。肌膚有防曬,真的可以讓肌膚延緩老化!

這罐防曬乳也含有跟寶貝潔淨幕斯中一樣的『Agest®天然抑菌銀』跟蜂蜜燕麥,為了抑制黑色素,還加了薏仁萃取物;為了隔離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也添加了角鯊烷。

我個人是覺得用起來不會黏膩,但也不會不好推勻。我會把擠出來的份量在臉上分幾大部位塗上一些,然後再塗抹均勻,這樣上好防曬乳後,江江~~這滋潤臉色的效果不差耶,我之前都覺得這些打著無毒商品的牌子,就是主打基底保養不傷肌膚,但沒想到這次竟然用到這種調整膚色還不賴的商品耶!!! (有種小驚喜呢!)

 

上好防曬乳,再鋪點小粉,就可以準備出門享受陽光囉~~~(就算很愛出門,但還是會怕陽光大曬的)

 

Winim銀盈的媽咪寶貝雙響組合,對於敏感肌的大人小孩都適用,真的是不會有刺激感,而且沒有其他奇怪的添加物,用來真的很安心又放心喔~

Winim銀盈官網 http://www.winim.com.tw

Winim銀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