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這次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低調的玫瑰味,隊最近工作壓力跟家庭照顧雙邊燒的我來說,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疏壓小解放啊!!!

浪漫天堂鳥,整個罐子的包裝也是走一個海島熱情奔放風,洗澡看著這個,莫名的也有一種放鬆~

 

最近很多香氛植萃系列,都是走透明質地,擠出來不是那種很濃稠的質地,非常的好起泡唷!

雖然好起泡,但不用擔心含了甚麼怪東西,麗仕植萃沐浴露沒有添加化學色素、也沒有添加Parabens 防腐劑,就是個純淨的植物配方。聽說100%都是來自植物精華油,難怪洗來好滋潤啊!!!

麗仕的東西,以前用的時候,會覺得有種比較俗氣的香味,洗完也會有種好像沒有真正洗乾淨的fu。但這次使用這個新配方~~植萃香氛沐浴露,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唷~~~

首先改善的就是那香味,這款天堂鳥風格的,有種低調奢華的淡淡玫瑰香,混合了一點點檀香,我很喜歡。雖然洗的時候,整間浴室都會香氣充滿,但是洗完以後的肌膚,味道卻很清淡,不會刺鼻呢!

除了味道低調奢華,這植萃香氛沐浴露洗完也不會有那種沒洗乾淨的尷尬感,地板也不會太過Q溜,這讓跟小孩一起洗澡的我來說,比較安心一些~

除了以上兩個好處,最棒的,應該是他的滋潤度。用了這款沐浴露,有時忘記擦乳液,其實也還好,到早上還是有股滑潤感,摸起來很舒服呢!!!

滑嫩的肌膚,就顯年輕,哈哈!!!!

使用植物來源潔淨成分的植萃香氛沐浴露,好好清潔身體,肌膚沒負擔,也依著這些植物純粹的香氛味,讓你彷彿經歷一場小小的SPA(就少了人家幫你好好推一推按一按,真可惜)

日常真的是太過忙碌,接新專案,回家還要料理不小心骨折打了石膏的BB、還要帶活力旺盛的小妤晚餐後放電,媽媽真的是超人啊~~~相信我,可以在洗澡時間放空放鬆一下,都是幸福啊~~

來吧,各位超人媽媽們,來一場與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的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