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保養商品,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有聽過這種同時可以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的洗面乳嗎?

之前是有用過那種卸妝+洗臉合一的洗面乳,但這個使用沖繩天然海泥的咚咚,算是我第一個洗卸敷的試驗品內~~

施特佩!!! 來自日本的通路品牌。。。(現在好像蠻多這種日本定期配送的通路商品)

就是簡單一瓶,很樸實的罐裝

但又再按壓處加了一個小卡榫,讓你就算出門在外,帶出去,也不怕不小心按壓到那個頭,搞的整個袋子都黏糊糊的

施特佩的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不只是使用沖繩海泥,還添加了特殊的HSP酵母萃取物

是一種可以提升肌膚自我回復力的神奇小東西,這對輕熟齡敏感肌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需要呢!!

提高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生成~~看到可以有這種功效,怎樣都要試試看的啊

不只是有HSP酵母萃取物,還有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最特別的是整罐海泥的基底是使用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其實整罐洗面海泥,就是充滿的天然礦物質成分,不只保濕,還有抗氧化的效果唷~~

 

海泥嘛,按壓出來就真的是墨綠墨綠的顏色

但不是那種很稠的敷臉泥,比較像是加入水的敷臉泥一般,非常好推開耶

基本上,我覺得海泥類的商品,對於吸附毛孔髒汙的功效都還挺不錯的

施特佩的角質淨化海泥,沒有一般那種海泥面膜敷完,臉都會很乾

他們家的商品,就是手臉都濕濕的狀態下,按壓個一兩下,把海泥推開,就可以以按摩的方式來洗臉啦

它們還推薦可以把海泥停留在臉上個10秒,順便進行速效敷臉行程一下

我覺得這招蠻吸引人的,因為只要10秒,就可以讓髒污吸出,同時讓保濕力存入

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 有一種光亮的感覺~~~

難怪可以得到 @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

總之呢,把臉洗乾淨,這樣後續的保養,才能讓肌膚好好的吸收進去!!

若是覺得卸妝、洗臉、敷臉要分三個步驟有點麻煩,那是還蠻推薦這罐施特佩的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唷~~

因為CP值挺高的!!

(自己覺得~~最近的膚質表現還不賴,嘿嘿)

MORE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