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有點變熱的傾向,蚊蟲就開始有點蠢蠢欲動的跡象

這時候的我,就會開始有點煩燥

因為我家的小小孩們,是蚊子大軍的最愛!!

在外面,可以多噴多塗防蚊液;在幼稚園(或在校),時間比較長,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但在家哩,就怕那種晚上不睡覺的蚊子,偷偷叮幼嫩肉腿個好幾包

其實小孩被叮個幾包倒是還好,但他們的體質都屬於那種,被叮了,要是沒有馬上處理,就會腫個一大包的類型

所以,遇到家裡一出現蚊子,真的是要馬上進行清除大戰! (爸媽的夜晚,怎這麼累啊,哈哈)

 

嘿嘿,防蚊吊掛片這玩意,我一直有在使用,因為挺方便的。

但是,也不是每一種都很有效果的感覺。。這次,要來使用一款聽說不只防蚊驅蚊,還可以除蚊滅蚊的防蚊商品~~

速必效的 驅 蚊 寶!!!

防蚊吊掛片的特色就是,因為打開包裝之後,會發現有個密封的包裝袋,這其實是避免藥劑的揮發

因為這個密封的袋子一打開之後,防蚊驅蚊的藥劑就開始發揮作用了

一剛開始拿出來的時候,這防蚊片有點微微的味道,但不會刺鼻,還好還好

這次有用兩片,一片就是拿來放在出入的大門口,我是直接掛在門上使用

因為大門是家裡第一個常會開開關關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讓小蚊子給跑進家裡

然後一不小心,就讓小蚊子給養成大蚊子~~每天都吸飽飽(的血),有不長大的理由嗎?!

這個速必達的驅蚊寶,有個還蠻特別的地方,就是"多翼"增效的設計

人家一般就是一片的防蚊藥片設計,它就是多了2片。多增加一點,就是讓防蚊的效果再多增加一點啊~~

 

這個多翼的設計,就是讓你也可以將這個防蚊掛片當成立式的放在陽台之處

我個人是習慣把它掛在門上,就算是後陽台也是一樣

因為我家的後陽台跟廚房的出入口是相通的,並不算是開放式的陽台

但就怕一些水管通路、或是瓦斯的那個強排管線,有些小空隙,讓蚊蟲給飛進來了

 

因為怕後陽台的小縫隙,加上可能有比較多蚊蟲可以藏匿的空間

所以,我就是把防蚊掛片整個打開。對~~就是把他的多翼功能真的施展開來!!

呈現一個W型,ㄟ~~這多翼,真的效果還不錯耶

因為自從在後陽台的門口掛上這個,我這一陣子真的沒有看到蚊子在廚房這邊飛飛飛了!!

一剛開始在大門口掛上驅蚊寶時,屋裡還偶有蚊子慢慢飛舞,但慢慢的,我發現蚊子沒有出沒了

至少這陣子變熱的時節哩,家裡沒有臭蚊子來干擾我們的睡眠了,呼~~

只能說,家裡有防護,孩子在家裡真的就不會出現那種早上起床後,莫名多了好幾包的困擾出現

但是,從幼稚園回來,腳上還是又多了幾包,啊~~超想請學校多放幾個這種的耶><

驅蚊寶用起來,我覺得效果好像比我從日本買回來的防蚊掛片效果好一些耶

掛上去之後,大概一周的時間,家裡的蚊子數真的從一兩隻減到零

而且防蚊掛片的好處就是,不用插電、不用電池、不用點燃,就讓你輕輕鬆鬆地進行防蚊工作!

要是有出那種隨身的可以讓小孩帶在身上的,我一定馬上進貨!!

哈哈,現在這種居家的防蚊掛片,建議不要在密閉空間中使用,還是要保持空氣流通啦

驅蚊寶還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有附那種可以自行標註日期的貼紙

你可以在拆封之後,寫上有效期到何時,這樣就可以知道何時要更換下一批了

像我是4月開始使用,所以平均使用天數是60天來看的話,有效期就是到6月

我就打定主意,六月下旬就可以來更換了~~~

因為七八月正式進入蚊子的高峰期,一定要盡早做好準備,好好迎戰,千萬不要讓蚊子進駐到我們家啊!!!

來來來,朋友們,家有蚊子最愛的可口嫩血之小捧友的話,強烈建議一定不要輕忽蚊子的可怕

門口、後陽台一定要各掛一個防蚊掛片,前後包夾,來個滴水不漏的防護!

今夏,就讓 速必達的驅蚊寶,來好好守護我們的寶貝,拒絕蚊子的靠近了~~~

官網的介紹: https://reurl.cc/nvM7e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