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大家都不陌生!!!

但是今年夏天終於有了也可以冰冰喝的堅果飲,超級方便的唷!!!

大部分的沖泡式飲品,都事先需以熱水沖開並攪伴均勻後,才可以加入溫水或是冷水拌勻

這次萬歲牌要讓大家更方便的可以在夏天也可以享用健康的堅果飲,竟然推出了涼水就可以拌開的沖泡飲耶~~~

對我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這包加一般的涼水,就可以輕鬆攪拌開來,Very Easy

泡完有滿滿的堅果浮現,跟照片上一樣,不是那種稀稀的沖泡飲唷

上班的時候,下午突然有點餓,隨手泡上一杯堅果飲來喝,走的就是個健康路線呢

或是說,運動完之後,不想吃太多,我也會喝上一杯萬歲牌的堅果飲,

藜麥+堅果的健康組合,低卡飲品,真的是我最近減肥的好朋友啊~~

我不是把這個拿來當正餐,因為還是會太餓,但是騎完腳踏車後,來上一杯,真的是沒有罪惡感啊

不會讓你太飽,但絕對會有飽足感,才不會一下子補充太多,哈哈!

而且藜麥也是優質的植物蛋白質,對於運動後的補充很不錯的唷~~

而且這款是直接冰水沖泡也完全沒有攪拌不開來的問題,超級讚

夏天想要喝冰冰喝,來這杯就對了,嘴饞又沒負擔啊!!

這款藜麥芝麻十穀堅果飲,就真的是全天然無加糖系列

上一款藜麥核桃堅果飲算是低糖配方,這芝麻口味的,就真的是無糖啊~~(有夠健康的)

第一次沖泡的時候,一喝~~挖,好 芝 麻 啊!!

完全沒有一滴甜味出現,跟一般的芝麻飲品的濃甜膩完全不一樣

第二次喝的時候,我就決定加入Milk,搞個芝麻堅果牛奶來喝

發現~~這飽足感的出現會更容易喔,嘿嘿,又弄出個健身前的好飲品來惹

運動前絕對不可以空腹,但又不想吃太多時,萬歲牌堅果飲真的是好朋友來著

不過這款芝麻飲,建議是先用熱水好好攪拌開來,再加入冰涼牛奶,喝起來很好喝

不只是有芝麻的香氣,還有藜麥的營養,再加上牛奶的加持,一整杯就是夏季的超級健康飲品啊

下午想貪吃的時候,真的很推薦來上一杯萬歲牌堅果飲

像我最近就把這兩種堅果飲帶到辦公室去,因為用腦過度,真的很容易餓耶

以往會跟同事跑去買甚麼紅豆餅、餅乾當作下午茶的,現在就用萬歲牌陪我度過這燒腦的午後時光,補充我滿滿的活力,讓我繼續奮鬥下去

健康啊~~

萬歲牌的藜麥核桃堅果飲,也可以跟藜麥芝麻飲混搭

像我每周一次的夜間禪修課之前,有時太晚下班就會來不及吃晚餐

但又不想餓著肚子去上課,上課前我就會沖泡兩包堅果飲,就藜麥核桃+芝麻口味堅果飲

混搭起來,很美味耶~~ 而且有飽足感,不會讓我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地去上課

夏天,有時候胃口不是那麼好,不想吃太多時,這一杯的沖泡飲,真的是個飽腹的好朋友!

或是說,一時之間嘴巴很饞,但又怕吃下太多零食,變成豬,那這一杯沖泡飲,更是你保持身材的好夥伴!

以往沖泡飲,都是冬天熱熱喝的習慣,今年夏天,萬歲牌用冰冰喝也可以的沖泡堅果飲,真的讓我隨時隨地都可方便喝

一杯就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念,超棒的~~

我推薦給下午容易肚子餓的你,也推薦給晚上想吃消夜的你,更推薦給健身當中的你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個健康的夏天。萬歲牌十穀堅果飲,GOOD!!!!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