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的年紀要是到了25歲以後,肌膚的Q彈及緊緻度,都會開始慢慢往下走

但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自暴自棄啊

像姊,也超過40了,但從來不放棄自我!!!

雖然也會覺得很懶,保養好麻煩唷,但是看到之前沒有看到的皺紋竟然跑出來

還是重拾起保養品,乖乖地繼續保養下去,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真的~~~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彈力精華霜,真的是姐姐妹妹都可以使用,不要以為彈力精華霜是老女人在用的

用了這兩罐DF美肌醫生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跟眼霜後,你會發現也有這種不厚重,不會黏膩的緊緻彈力精華霜

真心覺得DF美肌醫生的抗老系列,可以一年四季使用喔,夏天也不用怕!!

我是個很愛笑的人,眼周一定會有細紋出現的

這我承認!

不過,我覺得就是不要再讓情況惡化,至少讓細紋就停留在現在的這個狀況就好

當然啦,要是可以去掉細紋,那更棒,呵呵

這瓶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擦起來很舒服,質地很細緻!

認真地用了一陣子,我覺得眼下的皮膚真的有稍稍拉提的感覺,而且比較不乾澀

因為我就是個軟體開發人員,眼睛使用的頻率真的很嚇人,加上又要絞盡腦汁,眼周真的很容易顯現疲態

眼周一顯現鬆弛,或是疲態,真的就會顯老

用了這含有胜肽系列成分的眼霜,眼下的肌膚真的比較有注入水分的感覺,至少讓我眼周的細紋沒有再繼續的增生下去

也比較有精神呢!!!  (以前的姊,可是個電眼少女呢)

再來說說這款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不會油膩,好推開,從臉到脖子,全部都可以保養

女人的脖子也是要注意,因為我發現脖紋一旦出現,要讓它消失也是有點困難

所以開始使用DF美肌醫生的彈力精華霜後,除了臉部的保養,我還會加上脖子的潤澤

使用起來,臉部的線條會比較明顯,整個肌膚也屬於比較上提的感覺,連保濕度都會提升唷

之前的臉還有腫腫的,但現在每天乖乖地使用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緊緻,有彈性!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開心呢~~~

而且有彈性,有緊度的肌膚,皺紋就不會那麼明顯  (哈哈)

這就是現在的我,雖然工作累到快歪腰了,但顯現在外的一張臉,還是可以這麼有活力!!!!

這是之前的我,感覺就比較浮腫一點,看起來年紀也比較大,媽呀!!!!

女人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餘力再愛其他人

就算是一堆孩子要顧,但是每天花一點小小的時間呵護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從頸部以上,就要好好抗老唷

DF美肌醫生的 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現在全新上市 ,不會黏膩的彈力精華霜,真的超好用!!!

推薦給每個想好好愛自己的女孩們~~~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