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坐久了,年紀也長了之後,身體的代謝真的會有比較差

以前真的就是懶懶地動一動,也會慢慢瘦下來

現在真的有差耶 ><

看到這個日本來的 速酵素,決定用試用包來試試效果如何!!

速酵素,是使用膠囊將人類消化代謝所需要的趜菌、酵母菌、乳酸菌的好成分包裹起來

讓你可以很輕鬆地吞食 (本人很怕很大顆的藥丸,有吞嚥困難症啊)

一些雜誌都會說,保持腸道健康、正常排便,吸收好養分、排出不必要的

這樣身體就可以養成易瘦體質

說老實話,現在要減個兩公斤以上,都有點困難度了

不只是辦公室坐太久,我覺得工作壓力也是個很煩人的東西

身體有股怨氣排不出去啊~~~~真的好煩唷

速酵素,並不是減重食品,但應該算是減重的輔助品吧

他最好的食用時間是下午4點到8點,就是身體的體溫比較高的時候來食用

這樣效果是會比較好的,所以我一般都是晚餐前食用個2~4顆

這個酵素吃起來好像沒啥特別的,但感覺吃了這個之後,晚餐的量比較不會吃那麼多

比較快就會有飽足感!

而且為了吃那個膠囊,我會配上一大杯水,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個肚子飽足感的來源之一,呵呵

 

當然,為了瘦身,或是說,為了讓體態看起來比較好看

現在有空,就會在家踩飛輪!

有運動,再加上速酵素的輔助,也許我的體重沒有降很多(只有1-2公斤)

但是整個人的體態感是有差的,至少比較有腰身啦!!!

而且吃了速酵素這段時間,排便很順利呢,酵素的作用還是很強大的!!!

但速酵素還是要一段比較長久時間的使用才會有比較大的成果顯現,官網也建議要持續使用4個月

但來~~我的瘦身計畫還要繼續下去,衝啊!!!

可上這裡看看分享跟食用撇步: 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