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很多都會有缺鐵的問題

尤其是每個月的那個來之後,很容易有那種貧血症狀、偶有頭暈的現象

最近試飲了一款植萃保養品,意外的發現竟然挺不錯的,讓我來介紹介紹

就是這個。。。森力亞草本~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IMG_5460

這款植萃飲品,使用的是穩定性高、口感好的二價鐵(葡萄糖酸亞鐵),還添加了補鐵幫手:C + B群,幫助鐵的吸收

也包含了五大活性補帖植萃:洛神花、小茴香、菠菜、蕁麻、狗牙根,有豐富的鐵質、礦物質跟維生素

包含了很多營養素的東西,但若是口感讓人無法接受,但也是很麻煩

森力亞草本的鐵元素,喝起來的味道有點蔓越莓的口感,雖然會感覺到有點微小鐵劑味,但還蠻好喝的

IMG_5461

用喝的,很是方便,讓這些植萃元素用一種液態的方式,讓身體更好吸收

而且喝的次數也很親人,怎麼說呢

因為本山人很容易忘事,一天一次的這種飲用方式,最適合我惹

##成人的話,早餐或是午餐後飲用15ml

##11-18歲的青少年,午餐後飲用15ml

##4-11歲的兒童,午餐後飲用10ml

##1-4歲的幼兒,午餐後飲用7ml

想當然,我就是出門前,用量杯喝上15ml,因為這種植萃飲品,也算是濃縮液吧,

所以我都會再喝上半杯到一杯水,也算是順便早起喝水的一種搭配概念吧,哈!!

IMG_5462

IMG_6065

就這樣的喝了兩周,中間也遇到那個來

我是那種結束之後,若沒喝個四物飲保養一下的話,就會呈現貧血、容易暈的人

這次失血過程結束後,忘記喝四物飲,啊唷~~竟然還好耶,沒有蹲下站起來就頭暈目眩耶

原來。。。我就是欠保養啦!!!

女生有好好地補上鐵,真的有這種好效果,有點意外呢

IMG_6301

若是要補鐵,又怕鐵類飲品的那種可怕鐵繡味的,來來來~~~

試試森力亞草本的植之力綜合鐵元素,好喝順口又方便

重點是有吸收,有效果,真的很棒!!!

森力亞草本鐵元素官網:http://sorianatural.com.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