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年有可能去加拿大 就趁著現在離職之際 有點空檔
就把文件寫一寫 自己去辦我跟芸的簽證

馬的~~光為了這個簽證 真讓細胞死一堆 心情被搞得粉灰暗
先是去的時候 跟我說要附上父親同意書 
就說已經離婚了 監護權在我 還是要附 說父親有探視權
馬的勒..有沒在來看 什麼鬼探視權
加拿大簽證組的 非常堅持 就是要有父親同意書
厚..好吧 不想跟那人見面 就自己寫一寫 請大王幫我簽一簽
再隔一天 順利送件了
但..今天去領件時 竟然我的件沒有過 說要再補一個 父親護照相片頁影本
馬的勒..是怎樣>"<
完全的火大 不過是個觀光簽證耶 搞那麼多 簽證的人是有毛病 還是要刁難呀
我真是有一種很想砸店的衝動!!!!

一定要這樣欺負單親媽媽嗎...一定要這樣刁難嗎
自己親自去辦 也有事情
真是搞不懂加拿大簽證組 是怎樣...
今天一天好的心情 完全的被破壞

突然好想要哈尼的擁抱...需要一點力氣 跟勇氣

這次的簽證事件 讓我有一種傷疤被刺痛的感覺
離婚是天大的錯嗎 現在辦個東西竟然要這樣複雜 
我早就不想跟那個人有任何牽扯跟關係了 他之於我跟芸的意義是零
扶養費用也沒負擔過任何一毛..還最後在戶政事務所裡 用手寫加註"扶養費用由女方負擔"
這樣的男人 還好早就離了 不然現在 我跟小孩的日子 應該很苦

說真的 離婚又有小孩的情況下 真是麻煩萬分
當時 小孩剛出生而已 還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多
早知道會這麼麻煩 所有的事要一次註明清楚 不要現在這麼囉唆 跟煩心

心 情 不 好

但還好經由學長介紹認識一個也算是學長的律師...一直問他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
有跟之前的學長聯絡 還是件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