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太累了 都沒有時間寫Blog了
從大王生日到現在 也過了好幾天了>"<
好吧 來開始補端午的日誌好囉

話說端午佳節 周六半夜開車回台南
回到台南 先去了一下大王家 然後就到台南吃正宗魚湯+肉燥飯的早餐
吃完回到家 芸還在睡呢 呵呵~~

起來之後 很高興的問我 媽咪會放假幾天
我就把手拿起來 一根一根數
我說..禮拜六 天 一 二 三 要放五天喔
而且你放假 不用去上課喔~~
呵...小朋友沒有上學前 很愛上學
上學之後 就很期待放假
這種心態~就像 大人上班後 連個周休 都覺得很期待
這樣還是覺得 學生的時候最好了
若要論當怎樣的學生最好 我覺得當大學生最好了
愛放假就自動放假 超自由地....懷念那種睡到爽 玩到爆的日子呀!!!!

但叫老媽怎跟小孩說 喂~跟你說喔 媽咪以前都翹課喔
這種身教不大好 =.= 真是汗顏啊

總之呢 只要我可以多在台南幾天 她就覺得好開心
媽咪在台北 也是為了多賺一點你要念昂貴小學的學費呀....
有時在想 去了精舍 師父 還有一堆師兄老是叫大家要去念普台
說去念普台 就不用擔心現在學校的弊病
生活環境又好 全住宿的環境 吃的是有機的食材
加上 老媽一直講 小孩也都要被洗腦了

不是覺得普台不好 只是有時在想 那樣的環境好像不大像一般真實的環境
就像 我以前很不喜歡念私立學校一樣
我喜歡公立學校的自由跟自在 
那天去聽普台的介紹 因為是住宿 所以他們的學習時間 比起一般的小學 多粉多~~
我是那種崇尚自然學習的人 看到學習的時數那麼多 忽然覺得小朋友也是有點可憐
那麼小 就已經被壓在一堆書本裡 難怪說不會變壞 因為念書都來不及了 噗~~

不過 若是芸自己真的那麼想去念 那就讓她去圓個夢吧
自己的選擇....

只是真的不曉得那樣的選擇對她來說 會不會太過沉重了一點
只有真的去試過 才知道囉....

呼~~真正的佳節記實 容我之後再繼續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