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可以用"過得沒日沒夜"的形容
公司的事 是在忙著專案的進行 需求跟過去以往的不同 連技術都不是很熟悉
精舍的事 是在忙著年底要在中台的啦啦隊表演

上兩周 回到家 真可以用 像被打歪一樣來說明那個慘像
我根本沒空整理家務 沒時間洗衣服
還好 哈尼好體貼 都先幫著做完了
還會煮煮補湯給我喝呢...真是幸福呀

兩周過去 只剩專案的事在忙 但是 我也感冒了
咳嗽到不行 頭都昏了
這樣的我 忍不住的想 這是怎樣的生活呀...

工作的世界裡 我確認自己也是一個要求速度 有效率的人
但是 回到YW 老板不斷的提醒我的專案 快一點 再快一點 真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嗎..
馬的勒~~這又不是一般的那麼單純的新刪修查而已 不然換人來帶專案好啦
心裡難免會有這種感嘆...

不過 說老實話 對於技術 我不是那麼熟
但對於帶人 這我倒是還蠻不錯的 Team Member都很相挺 也很願意嘗試 一再求好
至少 工作的氣氛還不賴 大家還會互相體諒 
這樣至少讓我在面對客戶 或是面對內部的責難時 還有點力氣

這陣子 最辛苦的 應該算是大王了
前一陣子 每天回到家都是快12點了 有天~~
大王竟然跟我說 要我做點風險管理 ..
(原來 大王也是會在意的呢 所以 我還是要有時間好好陪陪這老爺子)

Anyway 讓自己的生活能夠Balance比較重要
精舍的活動 就適可而止就好
公司的事 也是自己可以承受的就好
我想 我並不是神力女超人 也不是那種事事求完美的個性 我只是個簡單的我
嗯~~好好過生活 細細品味 比較重要!!!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