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自己搞的很累
討厭這樣的自己

話說 自從三月多被開始付予一個初級任務..把代收搞懂
一個team四個人 三個大男生+我一個女生 就開始進入了我們的無間地獄
什麼叫無間呢
就是任務不斷隨著老板所想到的 不斷的改變
懂代收-->搞Design 架構-->弄Design Pattern-->學老師的那套-->Study基本技術-->要把Study的教會同事...
中間 包含數不盡的被老板幹ㄍ一ㄠ...

其實 這樣的過程 我們是這樣面對的
老板要什麼 我們就去達到他要的
老板說不是這樣 那就再改再改又再改

每天逼問我們的進度 要給東西就給 其實也沒啥
但他老愛ㄍ一ㄠ完後 要下班的時候 又再叫我們集合一次 說屁話
說..你們壓力不要那麼大 我是很用心的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唉~~老板 你的用心 我們都了解 但屁話可以不必一再的重覆 好嗎
我都知道你很積極 你很用心 你是因為我們不夠好 所以一直在想辦法...

上面這些 幾乎每天都在重覆的發生著
今天早上 如平常 又被叫去開會 這次只有兩個人(另外兩個休假企了...)
老板又問說 你們今天打算做什麼
問完後 開始說 你們覺得這樣要做一天嗎 一天就產出這些東西嗎...
balabala....又是一長串
說到最後 就是要說 我們幾個(除了某個基礎底子比較好 產出比較快的那位)在study跟cosing上有問題
老板說著說著 就說~~我們來分析問題 要解決啊
(OS:喔...老娘不要浪費公司的米好了..)
分析..生氣..分析..要改善..分析...............

終於 一個早上的會議 終於在12:35分順利結束
但我也累了 腿也痠了 
一場會議 讓我覺得 我講太多 只是讓老板覺得我意見很多
那以後我不講話 可以了吧...
當會議都無聲的時候 我不會再當那個一定要發言的人了 實在是有種很G8的感覺

我在今早的會議上 有這麼說過
我說..一個公司可以成長 或是繼續走下去 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拉到一定的水平 才有辦法達到
若是老板覺得有人不夠好不適合 那也許就不要在同一艘船上 說不定還影響到大家...

想當然 老板馬上就說
但是 只要是公司的一份子 我就責任不斷的教導你們 把你們教好
這是我的責任....

我只是在想 我寫code也沒慢到那裡去吧...
若是覺得我不好 乾脆就讓我走就好啦 何必要我們來study
看懂 還要把心得搞定 說這是用在什麼地方 用的重點 要注意的..種種的
老天啊~~恆逸的老師也沒到這麼強 好嗎
再者 我也知道是要很多的努力 這我以前就知道了
我也知道 我的專心程度會隨著時間有所消減
所以 叫我往這方面繼續下去 不要老愛暗示我們說..不要這麼快就要放棄
但是 我無法在生活跟工作上 有老板所謂的平衡在..
每個離開這家公司的人 那個沒有說過 其實 離開這裡 才知道什麼叫生活

我只是發發勞騷 但我的內心 的確是對這件事有所衡量
不能說 我的心思不在這裡 我有盡力 也許還可以更好 但不想下去了...
老是說 專心個一兩個小時 就可以把東西產出 我沒有那種能耐
我光看完 應該就半天去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