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有時愛亂生氣 愛亂莫名其妙的吃亂七八糟的醋
但是 我始終是那樣的愛你

幸福的定義是甚麼呢
是..即使你現在不在我身邊 我仍感受到你那濃濃的愛

一罐泰式紅茶不是甚麼大不了 但你都記得我曾經很喜歡喝
在大賣場中看到太貴了 我都遲遲不想下手
現在我暫時回台南休假 你自己去賣場 看到降價了
竟然幫我買了紅茶 綠茶 咖啡
厚~~一定要這樣讓我感動嗎..

你知道嗎 你老是用一些很平常 卻又讓我甘心的招數
我想作亂 大概都很難
就只能把自己的心 不斷的掏出來 往你那邊放
這大概就是你老愛自信的說 ..你不會跑掉的啦!!

呵 今天的心情很優 超讚的!!!
謝謝老公對我的好...好sweet喔..真想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