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過去 沒有時間午覺 下午聽廠商present 超想睡地
哈哈~這竟然是來到這裡後 我覺得最有事在忙的一天呢

上班這檔事 對我來說 應該是早習以為常的
但沒想到 為了小孩 竟然來到了這...所謂 好山好水的地方
(編譯:好山=土石易鬆動 好水=多雨綿綿)
腳踩著善男信女捐款無數所建立的地方(想想 我也是信女耶...)
我開始了在山裡的另一種工作生涯

想當初 本人最討厭學校的環境 就如同我大學聯考連個"師大"都不願意填入我的志願卡 
但現在竟然身處校園 
就是那種幾點幾分 就有鐘響 幾點幾分 就要供餐(不好意思 我形容的有點像是蹲牢房...)
不時的 還有師者動怒的聲音(X~~可以不要突然生氣嗎 偶也會被嚇到耶...)
但也會有 老師和藹 學生笑鬧的聲音
有時 望著窗外 我會懷疑 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之前 還在教育客戶 跟客戶話東講西的 或是跟著Team Member一起討論東西的
這會兒 已經乾坤大挪移 我已不在都市 也不再做著自己熟悉的Job
我進入了一個"教育體系"耶....

說是教育體系 倒也不是那麼完全啦
因為..因為..(我也不能講太多 免得到時被Google到 被叫去董事會輔導 那就糗大了)

但說真的 若只是survey相關系統的廠商 了解一下那是啥 但卻又無法更深入
有種腦袋被扼殺的感覺呢
不過 哈尼有說過 你是不會自修喔...
哎 也對啦 說要認真讀PMP的 竟然到現在 只讀了one chapter
我真慚愧...(說出這種話 準被老公打槍的 他會說 你還敢講喔.. >"<)
還好 為了避免提早進入老年癡呆 即使沒念啥PMP
我在這 還是看了很多的書(譯:翻譯小書(會被老公稱之為..沒營養的書) 期刊)
但即使看了這麼多的書 我還是有種看過就忘的天性
這樣到底累積了什麼啊~~忍不住的想要吼叫呢

看來 我再不給自己訂個進級計畫 再過不久...
你們就會看到有人在這"好山好水" 離太陽又近的地方 呼喊著~~XD 我是阿呆喔!!!

強迫自己 有時是必要的
尤其進入這種工作的氛圍中 我必需確認內心那種對知識 對未來的渴求
否則 一年後離開這裡 我可能就會被外面的世界給洮汰掉了
這樣 豈不枉費過去的努力了嗎....

這樣想一想 再加上不努力 會被家裡的大王敲頭的危險
我 還 是 屁 股 插 針 的 給 他 開 始 好 好 進 修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