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年(2010)年初 一月中的時候 因為感冒的關係 去看了醫生
當醫生問說 有沒有藥不能吃 有沒有懷孕的時候
我跟醫生說 ㄟ...我月經一個多月沒有來耶 我也不知道有迷有懷孕說
醫生就問說 那你要不要驗一下啊 喔..也可以啊 
就這樣 再花了150元 去驗了個尿 
瞎米啊 竟然也是拿那個驗孕棒在驗的
幾分鐘後 護士跟我說 有喔~~~(我不死心的再問一下 顏色有很深嗎..(回)有!!顏色很明顯)

喔喔喔....那我就是有了嗎?
還是有點不太敢相信 回家後 就跟老公說
他就說 不然再等個幾天 若是你月經都沒有來 那我們就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好囉

嗯....就這樣
2010/01/18 去了王伊蕾婦產科 這就是我們跟小蛋蛋第一次見面的見面照



小小的 真的超像小蚵蚪的啦

確認有小蛋蛋的存在之後 也拿了媽媽手冊 又要開始第二胎的懷孕日子囉
但是 我的肚子一樣是平平的 都還看不出個什麼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