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第一胎懷芸的時候 什麼症狀都沒有
什麼害喜 不舒服 通通都沒有
但這次 懷小蛋蛋的時候 從一月中知道有他的存在之後
我就開始進入容易累 睡神上身的階段
這陣子 要往返埔里的日子 老公會很貼心的幫我把車開去埔里 或是幫我開回台北
那時候的我在幹嘛呢 當然嘛是在補眠 真是辛苦老公了!!!(愛你喔 你最好了!!!!)

一月中到二月的時間 我的胃口也變得很挑 也不是很好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 老公都會套句醫生的話:小Baby很健康喔!!!!!
對啦對啦 小Baby有夠健康的 所以我才會這樣懶洋洋的

不過 即使是已經懷孕了 我的日常生活好像也是繼續過著
連二月要過年前 還弄了芸的房間 在那邊採買 整理的
天啊~~~我不是孕婦嗎 怎還敢這樣呀
ㄜ....說真的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說 但這要是被老一輩的知道 應該會罵到臭頭吧..噗

但不舒服的日子 很謝謝老公的一路照顧
很多家事都讓他包辦了 但好像也只有好命這一個多月厚....
(早知道 我應該假裝不舒服久一點 這樣就可以過很久的少奶奶生活..嘿嘿)
除了老公的貼心 連女兒也是很細心喔
她會知道我不喜歡吃一些東西 會自己乖乖吃飯 也會放慢腳步 跟我一起走

啊~~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這麼好的老公 與女兒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