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診所報到了兩次 一次是正常時間的產檢 一次是去照4D
呵~~難得老公這大方耶 決定讓我去照北鼻的4D影像呢

照4D的時間 是排在下午四點多 所以就請老公請個半天陪我囉
中午等老公下班 就去SOGO附近的山西刀削麵吃午餐
果然 我現在是適合"少量多餐" 吃了一下 就覺得好撐喔
(但為啥還是一樣的胖下去呀....這吸收也太好了嘛=.=)

吃完午餐 為了要去消化一下這多餘的食物
就去SOGO走一走 逛一逛啦
嘿嘿~~~就在這走一走 逛一逛之間
去買了一雙看了好久的鞋鞋




因為懷孕之後 之前有的上班或是外出在穿的鞋鞋 好像有點變緊了
走路走久了 就會開始腳痛痛 還是買雙 皮軟又好走的鞋 才是上上策呀!!!!

好啦 吃飽 也買完鞋了
該來去診所報到啦....
雖然是按照規定的時間到 但因為醫生突然跑去接生 所以就延後了一點點時間
但也沒關係啦 就坐在那邊的沙發區休息吧
說到這個啊....忍不住很想唸一下老公
各位~~你們有看到那種老公在"欺負"懷孕的老婆的嗎?
沒有嘛!!!
但我家老公 真的是很愛"玩弄"我 一下弄鼻孔 一下就要打一下臉頰
他都說 因為我很好玩 厚~~我又不是玩具!!!!
結果就因為他在那邊弄我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還手 搞得場面很像兩個人在"打架"一樣
(只是 這打架還會伴隨我的笑聲就是了)
這讓櫃台裡的護士小姐都還會偷偷用眼角餘光在注意我們 (會不會她以為這是家暴啊....那這樣就尷尬了...噗)

好啦 終於輪到我們了
程序跟過程 與一般產檢時的照音波是很像的
只是之前的只有照出2D 這次會照出4D影像 就從黑白骨頭 變成有肉的小北鼻
呵呵~~終於看到北鼻的樣子耶


鼻子好挺喔 只是一直在吸手的樣子
上面那張是眼睛閉起來 應該是在午睡的樣子
下面這張 眼睛睜開囉(但影像上看起來 怎有點恐怖呀....嘻)
眼睛果然是有大的 這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照完了4D 看到了小蛋蛋的模樣
那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呢 就像是之前是一種想像 現在是一種真實的感覺
只差你還摸不到他的小臉蛋就是了

隨著時間慢慢的走 現在也已經滿7個月囉
懷孕的日子 好像過得特別快耶 一個月 一個月 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 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