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
懷孕的日子 一下子就已經過半了
好像還沒有感受完全 就已經邁入30幾周了

在接近懷孕後期 又遇上夏天 真的是件很"HOT"的事
我本來就還蠻容易流汗的 現在又加上個小蛋蛋掛在前肚肚上
真的是火上加火呢
不過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臉很容易冒汗的情況下
這次懷孕 臉就沒有什麼腫到就是了

不過呢 即使是孕婦了 我還是很愛趴趴走
趁著暑假 大女兒跟著外婆去加拿大的時間
我跟老公安排了一趟花蓮之旅

花蓮之旅 這次排得比較悠閒一點 老公怕我太累
所以 第一天 從台北開車 經過宜蘭羅東 去吃了網路上很多人讚不絕口的車站前排骨便當

IMG_0542.JPG 
但但但....我跟老公吃完的感想是 有這麼好初嗎????
大概也不會再回鍋了吧 因為實在沒有特別到那種程度
難道...宜蘭的好吃物 根本不對我倆的味口嗎(忽然想到上次 同事強力推薦的三星卜肉 吃完一整個靠夭....XD)

吃完 繼續往花蓮前進
耶~~經過了許久不曾造訪的"蘇花公路" 好美的海景喔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好像開了兩個多小時吧 就到花蓮囉
先到第一晚要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開車的司機累了 坐車的大肚婆也累了
一定要先洗個澡 睡一下的啦...反正沒小孩跟著 行程非常的隨意

晚上呢 就決定先去那"自強夜市"吃法式棺材板
說真的 我們都是台南人耶 連台南的棺材板都幾百年沒在吃了 到花蓮竟然要去吃改良式的法式棺材板 呵~~
不過 一去到夜市 還真被嚇到
被嚇到是因為 排隊的 就那幾個網路上講很多的攤位
就法式棺材板 還有那料多實在的果汁攤
看了看 我跟老公說 還是先吃法式棺材板吧  (因為偶已經餓了.....)

IMG_0546.JPG 
等了等 終於等到我們啦
各點了 芒果雞丁 + 沙爹豬肉
嗯~~剛吃的時候 還不錯 因為麵包脆脆 內陷熱熱
但越吃到後面 麵包變軟的時候 好像就沒有那麼優了
但整體來說 是還OK啦...

吃完這法式棺材板 看看果汁攤 依然是人多到爆

我跟老公說...咱們回市區吧 去買那家讓我們想很久的"東山鴨頭"吧

說到這東山鴨頭 真的是很好吃 尤記得幾年前 我跟老公在花蓮的一次短暫停留時間

隨意的買了一些那家的東山鴨頭跟著我們上火車 沒想到 這一吃 真是驚為天人呀

魯得有透的啦...骨肉是可以分離的耶 一整個深得我倆的心

從此就對那家花蓮市區的東山鴨頭 念念不忘

每次都嚷嚷 要是來花蓮啊 一定要再去買 要買很多來喀...哈哈

IMG_0558.JPG 

這家店的鴨脖子 真的是魯得很透 味道超香的

這次來 因為太貪心 點太多了(忘記照一張來留念一下的..:P) 一直被老公說 浪費了啦!!!!

可是 當下看到什麼 都覺得好好吃 好想吃喔

但那知道 我的胃其實沒那大的 但回到旅館 邊看電影 邊喀鴨脖子還有其它的好料

真的是覺得 好 幸 福 唷!!!!

 

重點是...還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在身邊 那更是超幸福的啦!!!!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