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第二天 早上睡飽飽 吃了個附的簡單自助早餐後

包包收一收 準備今天的行程囉~~~

 

在往海邊的路上 先去花蓮市區上的一家"黎明紅茶"店 買一杯好喝紅茶+一塊小西點

IMG_0562.JPG 

就是這家店啦~~我覺得它的紅茶不會很甜 剛剛好 

小西點也很大塊 真是一整個深得我心呀!!!

IMG_0565.JPG 

邊吃小西點 邊喝紅茶 開著車就往海邊的方向去啦

不過看看花蓮的陽光 真的是蠻強的

決定先去"花蓮酒廠"吃根香腸 再慢慢晃去海邊

 

說到這花蓮酒廠的香腸 一樣是 多年前來的時候

大概是非假日 沒啥人 酒廠的阿伯烤得很透徹 把整個紅鞠香腸的香味都烤出來了

那天 我跟老公兩個人 一人一根 透著微微秋意 真的是好暢快呀!!!!

時間換到夏日時分 暑假旺季 果然~~整個酒廠的人煞時多了起來

連香腸都供不應求勒....

我這個大肚婆 大概是太怕熱了 就拉著老公躲在攤子旁的樹下乘涼

邊等邊聊天 等待的時間就變短了

嘿嘿 終於等到香腸啦.....不過 大概是人潮比較多 感覺好像沒有烤得像之前那樣的酥脆呢

但~~也比林口或是埔里酒廠的好吃啦!!!

拿著香腸 去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享受 真是不錯啊....

IMG_0574.JPG 

( 老公近來的拍照 總是很愛搞怪...)

 

吃完了酒廠香腸 看到太陽實在是蠻大的 就先去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晃晃

裡面主要都是一些介紹柴魚的製作方法 還有那些魚類可以拿來做柴魚

也有一些小魚類可以看看 當然不免俗的 還有一堆的柴魚商品可以採購

最終還有一區是熱食區 但看了看這些商品及食物 還真是引不起我倆的興趣呀

大概是天氣也熱 一點都不想吃吧.....

算了 在這邊也沒有拍照片 就轉往七星潭去走走吧

好像除非是清晨或是傍晚 不然這海邊 真的是有夠"碧海藍天"的耶

但為了消耗大肚婆過多的油脂 我還是努力的沙灘上走走走走....

但這沙攤上的石子 經過了一早上的曝曬 真的很像是"熱療"的黑金石啊

不穿鞋走 還真是有夠燙的耶 趕忙的把腳踏進冰涼的海水裡 消暑啊...

IMG_0578.JPG 

在七星潭就玩了好一陣子 後來還去椰子樹區乘乘涼

我不想昏倒在沙攤 我怕老公也扛不動我 這樣就太尷尬了吧.....

 

這樣玩一玩 其實肚子也餓了 原本打算去吃海產的

但無奈 實在是太晚到人家店裡了 店家已經打算要休息了

還跟我說:可以晚上再過來喔.....(噗 可我晚上是有飯店的buffet可以吃耶)

就這樣 好像一些店都開始進入下午的休息時間 我跟老公只好隨便找了家"看似高級的牛肉麵店"進去用餐囉

還好~~並沒有綵到地雷 還蠻大碗的 也還不錯吃啦

重點是 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這好像是我最終的目的的樣子 哈哈哈

 吃飽 還去巷子口拿之前點的 傳說中的"炸蛋蔥油餅"(人超多的 建議點完後 就去晃一晃再來拿)

但這傳說中的炸蛋蔥油餅 是到底有多好吃啊

結果咬下第一口就"驚為天人的油吱吱"啊~~~~~ 老公只喀了一口就還給我 說"太油了啦"

我自己邊吃邊說 這樣到底是那裡會讓人一再的來買啊

是我們的胃口太挑 還是網路上的傳說都不太可信呢?!

算了 那就當買一次經驗吧 吃過一次就好啦 下次就別再上當了.....

 

既然 我都吃了那麼多油的東西了 那就請老公帶我去"鯉魚潭"走走吧

去到那邊 停好車子 發現就可以騎腳踏車的 耶~~我要去運動

看到腳踏車 我原本要自己一台的 但老公說 騎協力車就好了啦 免得你等下肚子痛

(哇~~好貼心喔 一整個覺得嫁對人了 呵呵)

就這樣 騎著協力車來去環湖吧

 

雖然我是坐在後座的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踩呢(大概是怕體重飆升太多 我很努力在消耗卡路里)

但遇到那種卡上坡的路 看到老公那麼拼命在踩著踏板 卻熊熊有種快要上不去的感覺時

偶就很"踏心"的說 啊唷~~我先下來啦 不然你踩到明天 還是上不去這段路的吧...

果然 我一下車 老公就順利的騎上坡去了

(呼~~偶偶偶的體重真那麼重啊 好像載著一隻豬喔...OH MY GOD)

IMG_0597.JPG 

(瞧我也騎得是滿身大汗 鼻頭都已經是水亮亮了..)

這鯉魚潭的環湖路線 不曉得是老公也騎得挺快的 一圈一下子就解決了

所以 我們又再騎了一圈 雖說我好歹也是個孕婦 但其實這樣的運動量也還OK

我都對老公說 還好我身體好 不然這樣騎 這樣操 應該早就要不行了吧 哈哈

 

在鯉魚潭操練完畢後 不想再去別的地方了啦

就開著車往美侖大飯店前進了......

美崙的好 等下一篇再介紹吧 這篇實在是寫得有夠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