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沒有登陸  但南部也受到影響了  開始下起雨了

噗~~~~

下雨果然是很不方便  因為我想要出門去剪剪頭毛.....

說到這頭毛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  就已經剪過一次了 

但無奈  頭髮好像很有養份的   快速的又長長了不少   這樣我到時要做月子   不就會好熱好熱嗎

所以   才想要再去剪一次的嘛

 

昨天問我媽    台南那家剪頭髮的電話   

我媽竟然問我說:  是肚子在痛了喔....

ㄟ~~沒有啦     我只是想要早點去把頭髮剪一剪啦     要是肚子痛了  那還想得到要去剪頭髮啊

 

不過   話說回來   下點雨也是不錯的   就天氣變得比較涼爽一點啊

水庫缺水的恐慌就可以解除啦

 

PS.下點雨   涼爽一點了   那肚裡的小蛋蛋有沒有想要出來了啊

每個人都在問   是什麼時候要生啊.....我都只能  看寶寶想要啥時出來就出來啊...

快點生出來啦   不然過了9月3日  就要再晚一年才可以入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