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耶誕節 同時也是芸學校的運動會

因為前一晚接出來外宿 所以這天也得早早去學校 做進場的裝扮準備

一早是多早呢 意思是我們得要六點半多就要起床 然後吃早餐 趕七點半到教室

六點半 真的是挺早的 連小源帥的早餐喝ㄋㄟㄋㄟ時間都還沒到呢

但他也被姐姐吵醒了 因為芸起來後 就開始講東講西的 小源帥自然的就被吵到啦

這一醒 我就先讓他喝點ㄋㄟㄋㄟ 不然晚點就要出門 沒那方便

大概是太早醒了 我們要出門時 把他放到車上安全座椅 車子一開動 晃一晃他就睡著了

 

去到學校 發現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 叫芸自己去教室 我回住的地方拿

(呵... 我順便回去躺一下好囉 那麼早起 我都想跟小源帥一起補眠去)

這一躺再回學校 小朋友都已經進場了 沒有看到芸的追風少年裝扮 小可惜!!!

 

一到學校 小源帥已經被抱在我身上了 加上各種吵雜的聲音 他就醒來了

去到休息區 芸的同學們一看到小源帥 都開始叫著:好可愛喔 他好小喔!!

還有小朋友摸摸他的臉 就說:他臉怎麼那麼嫩啊 好白喔

我就說:你們小時候 臉也很嫩啊

小朋友接著說:可是我們現在的臉皮都硬了耶 沒有他那麼嫩

(小朋友啊...你們才幾歲 就會說臉皮硬了 那等你們到我這年紀 那是怎樣=.=)

小朋友對這種小北鼻真的是很好奇 有的就把手指頭伸過來 

想當然爾 我們家的小公關 自然就去握住人家的手啦

小朋友們就說:他握住我的手耶 好有力喔 他長大一定是猛男

另一個小朋友就說:對啊 小猛男!!你姐姐的力氣也很大 叫猛女!!!

(猛女!!!這名稱我還第一次聽到勒 好好笑)

不只小女生對小北鼻有興趣 小男生也會喔

男同學就過來 握握他的手 超興奮的叫著:他握住我的手耶 他握住我的手耶

(是有這麼高興喔 感覺好像你是當選什麼了說...)

連另一個同學過來 也想要握握我們家源帥的手時 他還把他的手推開說:他在握我耶 你不要過來啦 (ㄟ.....)

小朋友的想法 有時候也是很有趣的喔 有個小朋友就說:他好小喔

他媽媽就對他說:你小時候也是這麼小啊

小朋友不敢相信勒 就說:我也有這麼小的時候嗎?? (我好想跟他說 你以為你一出生就這麼大隻喔!!)

 

IMG_2144.JPG 

一堆小朋友就圍著小源帥 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 只有芸一臉酷酷的 都沒有表示什麼

這時 就有小朋友對著芸說:你是不是不喜歡你弟弟啊?

芸就不回人家 故意在看流程表 我就跟其它的小朋友說:她只是在外面酷酷的啦 她在家都會照顧弟弟耶

同學驚呼:你也有這種溫柔的時候喔!!!!看不出來耶....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會講話啊)

不過說的也是 芸在同學面前 是不太會表現出她很愛弟弟 會陪弟弟玩的那種樣子

但在家 她就敢表現出來了 我也都會把弟弟讓她抱抱 讓她跟弟弟玩

這樣才可以培養姐弟的感情嘛!!!!

 

運動會時 帶著小隻的一起前往 其實也是件蠻累人的事

因為芸他們的活動 一下在看台 一下又要下到操場中間 不然就是她個人賽時間 要去跑道準備

還去了趟中台山 要拿東西給師父 

我就跟著一下這邊 一下那邊的 手上自然還是抱著小源帥呀 (忍不住好想說 我怎麼這麼強啊!!!!)

還好有用揹巾 不然我的手早廢了吧 @_@

但小源帥並不輕呢 應該有7公斤了吧 揹一揹 其實肩膀也是會痠的說

要不是那個周五 老公不好請假的話 我怎會揹這一隻這樣東奔西跑呀....(老公你都不知道我的辛苦><)

 

這次運動會 芸有參加個人100公尺的比賽

呵呵~~得到"第三名"唷

DSC00055.JPG 

(這小孩..不是得獎了嗎 怎這種臉啦)

 

很忙的運動會 還是抽空去拍了張三人照...

IMG_2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