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小BB也七個多月了呢

除了越來越皮以外 也愛哭的要命 丹田超有力 

別的小孩是哭了有人抱就好 他還要挑人勒(挑誰啊 就挑媽咪我啊><)

真希望他這種症頭可以隨著越長大越減輕才好啊...

IMG_5027.JPG  

小BB除了會翻 會爬以外 還多了個很愛站

扶著東西就要站起來 真受不了 幹嘛那麼早就要站啦

每次站就要給他推倒 但通常是從那裡跌倒從那裡站起來

現在很難阻止他站 只好多幫他按按腳 按按腿的

IMG_4935.JPG  

家有搖控器 就要小心這些小人們的攻擊啊...

小BB已經進入什麼都愛拿到嘴裡試的階段 多大多小 他都可以拿來嘴裡塞

除了搖控器 舉凡跟電子儀器有相關的 他都很愛

像是:手機 電線 相機...

就因為他很愛把東西放入嘴裡用他的口水來好好浸濡一番 所以 偶的SE手機觸碰面板也爆銷了

 

IMG_4992.JPG

這樣...有迷有小Model的架式啊?!

IMG_5001.JPG   

就在小BB七個多月的當下 我們去體驗了拍雜誌啦(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被刊出來)

這小貝頭就是造型阿姨弄的唷 只是那天去到拍的地點 都不準家長做側拍(這兒童攝影怎這小氣的嘛)

這些照片是都在SOGO的育嬰室的尿布台上拍的...

說到去拍照 小BB在換第一套服裝時 是逗就會笑 非常好

但~換第二套衣服後 靠..開始不太賞臉 哭著要找我 (事後想想 他那時應該是餓了啦)

不過 總是個經驗 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我事後還跟老公說 那個攝影區打光打得超讚的 連我都想去拍了)

IMG_5020.JPG  

這..在那裡呀 在高鐵上啦

這是小BB第一次跟我一起坐高鐵回台南喔 

他明明一早八點就起床了 原以為他一上高鐵應該就會睡了 沒想到...

他竟然在車上玩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快到嘉義站 才慢慢昏睡去 厚 體力也太好了吧(害我補眠的時間有夠短的啦@@)

2011-04-17 08.27.33.jpg  

小BB的頭毛 從出生後 都是回台南給鄰居姨婆婆剪的 這次也不例外

剪得更短了 更像小皮了

不過 不剪得短一點 他超會流汗的 喝奶也是喝得滿頭大汗 哭也是哭得滿頭大汗 天啊~~

好想把他嚕成光頭唷 嘻....

IMG_5056.JPG  

小BB很黏我 但姐姐放假回家 他也很愛找姐姐玩喔

當然 芸也是很愛這個弟弟 她對小BB超容忍的啦

連弟弟拿她心愛的玩偶來玩 來啃 來丟 她都不會生氣呢

要是換作是別的小孩這樣做 她早就跑來告狀了

芸啊~~你真是個好姐姐呢!!!! 當然要是弟弟真惹到她 她下手也沒在心軟的就是了 哈哈

 

IMG_5041.JPG   

呼~~最後希望小BB 可以像這張照片一樣 每天乖乖自己睡覺覺 不要那麼愛哭了啦

雖然你越來越皮 活動力越來越大 媽咪我還是一樣愛你的啦

只是有時候你半夜大便要給你換尿布 竟然給我大哭 又想翻轉屁屁

這樣睡眼猩忪的媽咪會很想揍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