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re you tired?!

IMG_5731.JPG  

BB在餐桌上昏倒了 BB在餐桌上昏倒了!!!

 

BB怎會在他的小餐桌上睡著了呢? 

因為他媽我...在忙著煮飯 只好把已經先吃完晚餐的他繼續放回椅子上 並把椅子拖到廚房門口 讓他看我在幹嘛

剛開始BB還覺得新鮮 但他實在是累了想睡了(下午出去玩還沒有再小睡第二次)

哭一哭 竟然就~~自己趴在桌上睡著了!!!

IMG_5734.JPG  

看到這景象的我 當然嘛是趕快拍照留念 真的是太好笑了... (媽媽好壞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睡得太熟了 連我把椅子搬出來放在客廳 他也還在睡

所以貼心的媽咪就趕快幫他蓋上條小被子

(好像是廣告中 小孩熬夜念書睡著了 媽媽幫忙蓋外套的情節喔)

IMG_5737.JPG  

乖乖睡厚 媽不吵你了!!!!

原以為他可以睡到爸比回家 讓他看看這好笑的一幕 但無奈...就在老公開門前一分鐘

BB醒過來了 他醒來的時候 還一臉奇怪自己為啥會在這椅子上呢(我在旁邊是看了好想大笑喔)

 

IMG_5736.JPG  

(這模樣 超像昏倒的樣子 但不是媽咪我把他打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