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轉眼 小BB已經八個多月了呢

IMG_5639.JPG    

這一個月 有著大大的突破

首先是...體重終於從7字頭升到8字頭啦 

 翻了他的小手冊 發現BB從3個月就7.5kg 直到8個月的時候 還在7.5~7.8排迴

 總算是到8個半月時 首次站上8.0kg 那天量完體重 做媽的我 好開心喔

 (是在開心什麼喔...就 就 就 很有成就感嘛!!! 好不容易啊)

IMG_5611.JPG  

(啥..是餵冰琪淋長肉的呀!!   XD 最好是這樣啦..)

 

再來是...終於冒出小白牙囉 雖然很短很短 幾乎看不到

 但是 媽咪我摸到了啦 有硬硬有..不一樣的感覺 那是BB的小牙齒喔

 (我看他是忍很久 不敢長出來吧 怕一長出來 我就要他遠離ㄋㄟㄋㄟ 哈哈)

 

最後就是...這傢伙應該有人來瘋的傾向

 姐姐一回家 他就超High 

 去到外面 看到小哥哥小姐姐 也是很大方

 坐上捷運 也常會在那邊給我尖尖叫(媽咪我都不能裝不認識你 因為你就抱在我手上)

IMG_5439.JPG  

 

在小BB滿8個月後 他在家吃副食 就一定會把他放在屬於他的小餐桌椅內

這樣 真的是比較好控制呢 讚啦!!

但平常 他就不愛被關住 喜歡到處爬來爬去的 

就像....偶們大人的床頭櫃 這個他也很愛

請看~~~

 IMG_5669.JPG  

愛翻床頭櫃 還愛坐在櫃門上 結果就是~~滑到櫃子裡頭去了啦!!

滑進去 總是要爬出來的嘛

IMG_5680.JPG  

有沒有像那種 貞子爬出電視的感覺呀 (我們的是可愛版的啦)

不只是在家這麼皮 去到外面也是一樣

IMG_5372.JPG  

這是那裡啊...真不好意思講 就是圖書館啦..(噓)

 IMG_5571.JPG  

除了愛到處亂亂爬 BB也很愛亂亂用 皮箱就屬於他很愛玩的一種

玩到可以把自己裝在裡面 真是服了他了!!!

 

IMG_5463.JPG  

即使是已經八個多月了 BB依然是拿啥就愛放入嘴巴裡 口腔期啊..(嗯 男生的口腔期應該是粉長)

IMG_5306.JPG  

呵~~睡得好香甜喔!!! 

小BB你要每天都可以乖乖睡 睡飽飽 才有力氣玩更多喔!!

IMG_5343.JPG

最後獻上這張肉肉腿照 希望BB除了長高 也別忘了長點肉

男人還是要有點肉 才有份量的嘛!!!!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