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9.JPG  

炎炎夏日 什麼最好? 當然嘛是天然的海水最好囉!!!

周六午后 讓芸把功課都復習好之後 加上太陽光也沒那麼恐怖了 可以出去動一動啦

去那裡呢 那就走北海岸 看看海 玩一下水好囉

 

這次不想去淺水灣 因為上次去 覺得沙灘不是很優 那來去白沙灣吧!!!

好可惜 下午剛下完一場雨 白沙都變黑沙了

但...還好 白沙灣這邊的海水 還不至於太混濁 若跟花蓮的七星潭相比 當然嘛是差得遠啦

叫芸把鞋脫了 來去踏浪踩水吧!!!

這時候的BB在幹嘛呢 當然是由老公抱著啦

因為他說 很怕我一個重心不穩 連人帶BB一起倒在海水裡了=.=

IMG_5983.JPG  

(這兩個看海的男人啊...)

IMG_5997.JPG  

(芸穿著新買的牛仔短褲 一整個青春無敵呀!!!)

 

站在海邊的風險就是..浪來時 一個不小心 就會濕身了

果不其然 我跟芸都...淪陷了 短褲瞬間都濕答答 好像浸在水裡一樣 (ㄜ..我沒有偷尿尿)

但這也是在海邊踏浪的樂趣之一吧

這天 我們沒有帶泳裝來換 但依舊是帶著滿身的海水一起回家了!!!

 

呵 這次去海邊踏踏 有沒有讓小BB也體驗一下呢

答案是~~有地!!!

來一趟海邊 怎可能讓他全"腳"而退呢

所以做媽的我 照例就是抱著他 讓他雙腳踩在沙灘上(而且還是可以碰到海水邊的那種喔)

他踩在沙子上時 表情很好笑 芸說:弟弟的眉頭都皺起來了耶

才踩上沙灘 一個浪就來了 哇~~BB的小腳丫丫也浸在水裡了

原本以為他會high得叫出來 但..怎麼這麼安靜啊

就把他轉過來面對我 才一轉身 他就伸手要抱抱了

IMG_5995.JPG  

(BB...你是嚇傻了 還是很睏想睡啦?!)

一抱上身 就整個人趴在我肩上 一動也不動..

難道是這一整片的海 讓你一整個望呆了嗎?! 沒關係 你以後有的是機會 媽媽會慢慢調教你地

記得芸小時候 第一次帶她去海邊玩沙玩水時 她還很害怕的樣子 覺得怎麼要把腳踩進黑黑的海水裡 

不過 玩一段時間 她就習慣了海邊 沙灘的愉快感覺了

(天啊...小孩怎麼一下就長大了呀 真討厭耶)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就讓這傍晚的天空 帶著我們往基隆去吧...

IMG_5991.JPG  

 

去基隆幹嘛喔...就一時嘴饞 想去買"連珍"的芋泥球跟雪花糕來吃啦

網路賣的嚇嚇叫的芋泥球 一點都不得老爺跟公主的喜愛 

所以買的8顆 除了老公捧場了一顆外 其餘全進了我的胃了!!!

至於雪花糕 公主芸還挺愛的 有捧場了一塊半 照例其它也是我的每日下午茶!!!

這兩個甜品 我都吃光了 也都忘了拍照

若是下次再去基隆 應該還會再去買個雪花糕來吃吧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