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慕夏 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想到要帶著小BB一起前去 加上又怕剛開展 人好多 一直遲遲不敢動身

終於 昨天一時興起 包包收一收 就這樣帶著BB從土城往故宮前進啦!!!

(這路途好像有點遙遠 從海山站坐到士林站 再換紅30)

2011-07-14 14.22.25.jpg  

慕夏展並不是在故宮本館展出的 是在二館還是文學館的樣子

2011-07-14 11.11.02.jpg  

這表情有沒有很優雅的感覺啊...跟這次的慕夏展 超搭的啦

但這只是開場而已 一進入場內沒多久 這傢伙就開始不安份了

剛開始 還可以用語音導覽器讓他分散注意力 但玩了幾次 就覺得不好玩了

接著開始指東指西的 啊啊啊叫 (有點小尷尬 因為展館還蠻安靜的 BB一叫 就被人家"ㄘㄟ"了)

只有啊啊叫是還好地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開始哭叫了起來

那抱起來應該是有用的吧 (只有5分鐘有用) 抱著他看放在玻璃櫃內的東西 這小子竟然就要爬上桌 還用力拍打玻璃

媽呀~~你是要把展場給破壞了嗎 

最後 我是抱得住 卻止不住BB靠夭的不耐煩 好吧... 先去解決中餐的問題呗

 

說到吃這件事 就覺麻煩 

去到展館旁的餐廳 一整個都是人 要去故宮晶華 又覺貴(而且好多大陸團都在裡頭吃呢)

想說那回故宮本館的大廳 那邊有椅子 總可以輕輕鬆鬆的先把小BB餵飽吧

結果 才坐下來 餅乾還沒吃幾口 就有服務人員來說:不好意思喔 這邊是禁止飲食的!!

天啊..連休息的地方都不能吃東西 意思是要我進餐廳吃 是吧是吧><

速速把推車推進旁邊的咖啡廳裡 也火速的點了要吃的東西(還把錢丟出請服務生去付帳)

幹嘛什麼都要火速進行呢....因為BB大人已經很餓很餓 餓到要從推車上站起來了啦

2011-07-14 12.31.30.jpg   

吃了東西 補充了熱量 這時的小BB最可愛啦 連拍照都非常的配合呢!!!!

2011-07-14 12.33.56.jpg  

去看展這天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還是因為都在冷氣房中

BB喝水喝的有夠多地 最後索幸自己拿水杯喝個痛快

2011-07-14 12.38.39.jpg  

吃完餅乾 再去喝個奶

咳~~故宮的哺乳室還蠻小巧地 怪了 那麼大一個故宮 為啥哺乳室這小間啊

2011-07-14 13.03.34.jpg  

(推車不拉起來一點 門還關不起來勒)

好啦 吃飽喝足 該來去運動一下囉

故宮這邊有個好地方~~"兒童學藝中心" 其實這個是比較適合國小同學來的地方

在裡面展示的東西 可以讓小朋友透過觀察 思考 動手 體驗等方式 來了解故宮的一些收藏

但我為何要帶BB去呢 當然是因為裡頭人不多 又有大片的地板 是可以讓他爬爬的好地方呀!!!

 2011-07-14 13.07.10.jpg  

來到學藝中心 當然不可錯過怎麼把破掉的古董給救回來呀

BB也是很認真的想要補救這磁碗 但最終是把它丟得亂七八糟

2011-07-14 13.09.46.jpg

在學藝中心待了好一陣子 就讓BB東爬西爬 消耗體力

雖然很愛讓BB到處爬爬走走 但有個重點就是 爬完就要洗手洗腳 這樣才不會讓他把髒東西給放進嘴巴裡囉

呼~~終於要繼續回到我的慕夏世界了!!!

 

慕夏..這才是我今天的重點吧 怎麼搞得好像是帶BB出來故宮晃一圈的呀 (切=.=)

說到這個 任何一個大展 通常都會在出口問你說:還要再進來嗎? 

若要的話 就會幫你在手背上蓋個章 之後就可以再進場

我...一定也是會用到的 不過光帶著BB進進出出 進出口的驗票人員都不用再問再看 我簡直是進出自如嘛

總算 下午時刻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享受慕夏所帶給我的體驗

慕夏的作品 當然不只有唯美優雅的海報風格 也有陰鬱的黑暗角色 或是愛國的熱血特色 或是忠娠的宗教因子

但我最愛的 還是那優雅的感覺呀!!!!

尤其是那畫面的豐富色彩 人物的細膩感 看幾遍 都舒服!!!

 

呵...我也不是多有藝術氣息的人 但這種好展覽 還真值得一看

就當也帶著BB提早感受這種好棒的藝術品味 讚讚讚!!!!

平常日去看展 人潮應該是比較少一點 看展品質也比較優

大家快一起去"Mucha"一下吧!!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