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去年跟表妹們聚會時 我還是個大肚婆

轉眼 一年過去 肚中的小蛋蛋 已經變成愛爬愛亂的小BB一枚

這次 趁著亮君還在花蓮的時間 決定將聚會地點改為....風光明媚的花蓮!!!!

 

一聽我要去花蓮 老公就問我說 你們去那邊要幹嘛啊

我說:就大家聚一聚 行程都由花蓮在地人安排啦!!!重點是 還有個花蓮在地人當司機耶

原本要在花蓮待個三天兩夜的 結果暑假旺季 車票粉難訂啊 只好將行程縮短為兩天一夜的飽肚之旅

不過 因為真的是不停的在吃 好像也沒好好照什麼食物的照片就是了

 

周五早上 跟奕君會合後 就坐上自強號 準備前去花蓮囉!!!

這是BB第一次坐"火車"耶!!! 

IMG_0981.JPG  

現在好像除了飛機 船 腳踏車以外 他已經坐過公車 捷運 高鐵 摩托車 汽車了

這也是第一次我自己帶著他出遠門旅行呢....不過一路還好有奕君相助 非常順利啊

但你們也知道的 小BB是個很好奇的小孩 上了車後 就開始東張西望 摸東摸西

玩了一大圈後 終於累了 也睡了 呼~~我跟奕君也可以好好聊天 休息一下

 2011-07-08 12.27.05.jpg  

去到花蓮 陽光真的蠻強的 先來去飯店小歇一下

因為等等亮君就會帶著壽豐鄉的"豐春冰果室"的有名甘蔗冰 來孝敬我們了 哈哈哈

除了甘蔗冰 還帶了"炸彈蔥油餅"來 

先說說甘蔗冰 甘蔗的味道很淡 就是那種淡淡的甜清冰 

但我覺得它的配料...芋頭 也太棉了吧 配上甘蔗冰 嗯~~粉搭!

紅豆配甘蔗冰 也不賴!!

 

IMG_3911.JPG  

 (食物都沒拍 來張小BB照好了 不過還真像沙龍照耶...小安太會拍了啦!!!!)

 

晚餐 亮君帶我們去一家"賀川日本料理店" 不貴又可吃得飽 CP值頗高

在店裡 它的"握壽司" 應該是招牌 超多人點的啦

IMG_1002.JPG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呀

點了 蛋壽司 鮭魚壽司 親子飯 馬鈴薯沙拉 湯 小菜等..

它的菜都有一種微甜的口感 實在是有點懷疑老板是不是台南去的 做菜都要有點甜甜的:)

這樣吃下來 平均一個人不到200元 還蠻划算地唷

 

吃了晚餐 在去"遠雄飯店看夜景"之前 先買了純正不加糖不加水的"西瓜大王"

哇靠~~那一整杯的西瓜汁 真的很優!!!! 怪栽 沒加糖 還這麼甜?! 難道是因為花蓮的大西瓜都這麼的好吃喔.....

帶著西瓜汁 先來去"南濱夜市"走走 當做飯後的散步 消化一下

不過 南濱夜市好像沒啥好吃的 就玩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我們也去玩了射飛標 跟投籃球...

這時候的BB好安靜喔 因為累得在補眠了啦

 

去完夜市 就直奔遠雄大飯店囉

我們沒有住在那裡 但是..一樣可以享用它的大廳啊 哈哈哈

IMG_3958.JPG  

大飯店果然就是有那種香香的味道 超棒的

重點是 這大廳真的有夠大 連BB都要來爬一爬確認一下

IMG_3987.JPG  

說來也好笑 是要來看夜景的 但一到大廳 那舒服的冷氣 寬敞的空間

頓時 我們都不太想去看夜景了說...那來這邊是要幹嘛啊=.=

 

在大廳吹了好久的冷氣 也讓BB爬了好一陣子後 

終於在要打道回飯店前 去看了一下夜景

嗯..以花蓮來講 這當然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整片望去 很空曠 再家上燈火點點 很不賴

但大概看過台北那種燈火漫延的夜景 這邊夜景倒沒有那麼驚豔了啦

 IMG_4003.JPG  

一整天下來 照道理 BB應該在洗完澡後 就要累的翻去睡

但大概是一群人 譏譏喳喳的在講話 他也跟著一起high

結果搞到很晚才昏昏睡去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玩得有點瘋 在花蓮的第一晚 睡得不是很安穩 還起來哭了幾次  呼~~

 

最後來個床上的合照吧... (好晚了 該去睡了 明天還有行程呢)

IMG_4032.JPG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