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JPG  

BB現在睡的這張小床 不是買的 是他親愛的老爸自己親手做的喔!!!

原先有一張嬰兒床 是跟我老哥借的 現在老哥的第二個小孩要準備出生 東西就要還人家了呀

原本我想要從台南再搬一組嬰兒床來 但老公就一直說 不用不用..他要自己做一張小床

 

IMG_0192.JPG  

這張小床全是用實木(松木)完全的 有一個小小的欄杆 這是怕BB睡一睡滾下去

因為這張小床剛做好時 還沒有把小欄杆加上去 某一天半夜...

BB就睡一睡 滾一滾 就滾下床了(還好我旁邊都有用東西墊著)

IMG_0191.JPG  

看到這個欄杆 就要大大的稱讚一下老公

因為啊~~~作工真的是有精細耶 每個邊都有磨成圓圓的 免得小孩撞到會流血

(雖然小孩撞到 還是一樣會烏青)

重點是 也非常的堅固 僅管BB會在上面爬過來爬過去 都沒有晃動

好棒喔!!!!(老公你真是越來越厲害啦!!!!)

IMG_0193.JPG  

這張小床不僅僅是BB睡覺用的 它還擁有收納的功能唷

就在床底下啦 我不想翻開來照了...因為東西都收好了 哈哈哈

IMG_0189.JPG  

有了小床 這樣BB睡著時 就可以把他移過去自己的床床睡

說真的 我覺得這樣他晚上睡得更好了耶

因為他睡著時 不會因為我們後來上床動到他 就被打斷深深的睡眠

老公....你真的太棒了!!!! 代替BB謝謝爸爸啦!!!!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