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台北 依然是豔陽高照 實在是很適合帶著小寶貝出門的啦

這次 我們的目標是那裡呢....鏘鏘鏘~~ 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

想當初 爸比跟媽咪還蠻常去那邊散步聊天的耶 

真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只是單純的手牽手講講話 都覺得很棒呢

ㄟ~~是說去那裡了啊 本篇不是來回憶過去的喔

 

會去大安森林公園 除了有超多的小朋友遊樂設施外 重點是....有玩沙場啦

繼上次去水悟空玩沙之後 我們已經許久沒在這種專門的玩沙場玩沙子了

所以啦 就看天氣好 把包包收一收 配備&備用衣服帶著 就開車往台北市出發嚕

2011-11-22 15.37.04.jpg  

車子上路沒多久 BB吃了幾片餅乾後 就沉沉睡去(難得拍到這種雙下巴照呢...嘿嘿)

 

去到大安森林公園 不知是因為天氣好 還是本來就這麼多人帶小朋友來這邊玩 一整個就是"熱鬧"

先帶BB去玩玩遊樂設施....但他玩沒多久 就開始在整個場區走來晃去的 沒多大的興趣

只有遇到小朋友 會跑去人家的旁邊

2011-11-22 16.06.35.jpg  

好呗 既然對這麼一整片玩耍的沒多大興趣 那我們就轉往沙場囉

要下場前 先幫BB換上另一件褲子 讓他比較好活動 

一開始 這小子不知為啥就一直要在場邊挖沙 硬是不肯下到整片沙場來

2011-11-22 16.19.30.jpg  

看小子蹲這樣 真是好可愛的模樣...很結實的手手跟腳腳呢

2011-11-22 16.19.20.jpg  

終於終於 就在他在場邊撥沙好一會兒 我把他的小鏟子丟到比較裡面的地方

這應該可以把他逼下海吧 哈哈...是逼到沙子堆裡啦

2011-11-22 16.20.19.jpg  

進到沙子堆裡 就自己很專心的玩了起來 根本不理會我這個媽咪了 唉....

2011-11-22 16.21.47.jpg  

2011-11-22 16.21.42.jpg  

也有翻船的時候 哈哈~~~

2011-11-22 16.22.00.jpg  

看到旁邊在玩的小哥哥 忽然不知為何的發呆了起來

2011-11-22 16.28.30.jpg  

還會自己默默的越移越靠近孩子堆...

2011-11-22 16.37.20.jpg  

玩一玩 還有小姐姐來幫忙呢

2011-11-22 16.43.02.jpg  

來看看別人帶的一堆ㄍㄧㄟ ㄙ 頭....

2011-11-22 16.50.35.jpg  

還有小哥哥問說:你們怎麼帶這麼少東西來啊?

我就回他說:等到弟弟跟你一樣大的時候 就會跟你帶一樣多的配備來啦!!!

(來這麼玩的小朋友 都帶了不少玩沙工具來...)

 

玩一玩 看天氣好像漸漸變暗了 只好把BB拎起來 先把身上的沙子都拍一拍

這邊的玩沙場 沙子還蠻好弄掉的 (跟海邊的不一樣喔)

最後還是要去洗洗手 洗洗腳 (旁邊有兩個洗腳的地方 還算方便啦)

只是明明是簡單的洗手洗腳 我們家就搞了好一陣子 為什麼呢.....

因為有個小子看到這洗腳的竟然是用轉的水龍頭 一整個好奇心起來

我把水轉小一點 他就把他轉大一點 簡直像是無窮迴圈嘛=.=

終於洗好 用力把他抱走 (不用強抱的 他根本不想走了吧)

呼~~洗好 再來換回帥氣的牛仔褲呗 順便放回推車上 喝水吃餅兼休息....

 

玩沙一個小時 果然是會累人的

開車往載爸比下班的途中 BB一放上汽座 沒多久 看著窗外的霓紅閃光 就沉沉睡去

直到我們到了吃晚餐的地方 硬是把他給吵醒 才一臉睡樣的起床...

 

大安森林公園 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腹地超廣的啦 

唯一要注意的是 因為樹多 有時蚊子也比較多 要記得擦上防蚊的

不然去一趟 就準備變紅豆人回家啦

等天氣好 有空再帶BB去吧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