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寫得 好像BB很久沒洗澡一樣

厚~~不是啦 是好久沒有拍BB的洗澡照了 今天拍了幾張 就來記錄一下囉

 

很久以前...也沒有很久啦 就BB四個多月時拍的...

那時為了拍照 還要弄個游泳圈固定一下(卡好拍)

IMG_2823_!.jpg

五個多月 這小子就已經自己翻著玩了 怎這有活力的啦

IMG_3960.JPG  

轉眼間 滿一歲了 洗澡要站就站 輕鬆自在的勒

IMG_0022.JPG  

1歲1M時 洗澡的玩具很多 搞得很像是在玩水一樣

 IMG_0111_1.jpg    

 

耶...終於要來放今天拍的啦

1歲2M BB超熱愛洗澎澎這檔事 只要進了浴室 沒有玩夠 其實是不太想出來的

今天有太陽 但我們沒有那種大庭院可以放澡盆來玩水

好吧 我們就克難點 在浴室玩玩水 也是OK的嘛

(瞧..正自己拿著蓮蓬頭在裝水勒)

2011-11-28 10.57.25.jpg  

也會自己用洞洞杯裝水來玩...

2011-11-28 10.57.58.jpg  

不斷在照片中出現的亮亮鍋子....這這這 是真的廚房在用的小鍋

但但但...今天也化身玩水小工具來著 一起加入了BB的澡盆中了

2011-11-28 10.58.12.jpg  

 

不過 今天為啥早上就會進浴室了呢

實在是因為 吃完了早餐 他硬要拿我的飲料杯 回到家 他早就把杯子的膠膜給啃下來了

最後索幸把水灑出來

這一撒 可真是夭壽喔...被他發現 "好 好 玩"!!!

把水抹得滿地 抹不夠 還一直來要

問他是不是要喝 跟我點頭 

但一拿到手 馬上倒出來....

後來加給了一個小鍋子 他會拿高高 想把水倒進鍋子裡 但....你們知道的嘛

小小孩那有這麼準的啦 倒一倒 大概有一半都是給我撒在鍋外面

知道他想玩水 加上天氣還算溫暖 就拖進浴室解決啦!!!

2011-11-28 10.58.34.jpg

 

好天氣沒幾天 這幾天要趕快出門才是...嘿嘿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