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天啊 BB現在都1Y8M了 我還在補那麼早之前的 真是夠了)

好啦好啦 我太懶了@@

話說 某一天的下午 媽媽已經破病了 但還是開車載著BB往板橋藝文特區前去!!!!

2012-03-01 15.29.06

說也奇怪 看那天的照片 BB也有點小憂鬱的樣子呢...(是因為感受到媽媽的不舒服嗎...)

2012-03-01 15.29.14  

 在指著什麼呀...看到水池了啦!!!!

2012-03-01 15.29.36 

這時期的BB 真的很愛水水 要是池子再矮一點 他應該就會踏進去了吧...

那天是非假日去藝文特區的 所以沒有很多人 但主要想去的"玩具博物館"~~非假日竟然沒有開放@@

沒關係 我們還是可以去玩這特區裡特有的"白沙區"!!!!

但其實 這並不是真的白沙啦 而是很多細小的白石頭 

小朋友玩一玩 只要把身上拍一拍 小石頭掉了 再去洗個手 就一切ok 非常方便 比真的白沙更優(對媽媽來說 比較方便啦)

2012-03-01 15.31.36  

玩沙是一件快樂的事 雖然看似簡單也沒啥特別的點 但小孩就是可以自得其樂

這真是專屬於小小朋友的特權呀!!!!! 簡單又容易滿足!!!!!

2012-03-01 15.35.43    

就算只是玩玩沙 但還是帶了小工具去 不然光用手 好像不是很過癮

2012-03-01 15.43.19 

那天在白沙區玩耍的 就我們家一隻 自己在那邊靜靜的玩著.....

2012-03-01 15.50.04  

這小子是在憂愁什麼呀......好一臉幽鬱小子的樣子

2012-03-01 15.37.15  

 人客啊~~~你們看 這個媽媽戴著口罩 還是帶著孩子出門玩耍 好偉大喔

(旁邊有個爸爸的OS:是你自己想要出門玩的吧??!!      什麼什麼=.=)

在這邊玩沙玩到BB已經沒興趣 想要到別的地方去的時候 就是該收兵啦

不過就要這樣的回家去嗎? 喔~~不可能的嘛

因為BB對到各個展覽區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兒童遊樂區玩囉

在這遊樂區 我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要顧著BB的安全

這裡的器材 其實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的 但都被BB看到可以玩的 我怎麼可能隨便就有辦法把他拉走

就陪他玩個夠囉 多玩多動 回家好吃飯好睡覺 嘿嘿!!!!


雖然435藝文特區 好像沒有啥

但這裡有個像操場的綠地 跟白石區 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溜溜的喔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