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夏日開始發飆之前 早在沙灘被滿滿的人給塞爆之前

我們早就帶著BB去過淺水灣一遊 

在夏日整個炸開之後 在沙灘被滿滿的比基人給晃滿之後

我們也帶著BB去了淺水灣

差別就在.....你需要站在淋水間前等多久!! 

DSCN7681  

今年5月1日 適逢51勞動節 爸爸有放假 來去玩水吧!!!!!

沒想到 雖然我們已經換上短衣短褲 有著夏天的fu了

但其實那天 風還不是很小勒 但都到海邊了 還是來去玩一下吧

再說 已經跟BB預告很多天 要帶他來海邊玩沙沙 若到這裡還不下去 這怎麼回得了家啊

DSCN7702   

這不是BB第一次到海邊 但這是長了這麼大..1Y7M 第一次自己在海邊挖沙玩水呢

沒有什麼多偉大的工具 只帶了幾隻挖土的小家司....也沒有帶小水桶

(BB啊~~媽咪下次會改進啦)

DSCN7705  

來到海邊 只有玩沙而已嗎?  這樣怎麼夠嘛 一定要下水的啊

爸爸抱著BB要弄水 這小子剛開始還有點小緊張 不肯下水勒

DSCN7711 

把他放下來...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DSCN7714  

最後來自己舀起水來.....ㄜ 原來是要自己來喔 這小子!!!!

DSCN7731   

大家看一下....這五月天的海邊 有夠冷清的 簡直像是包場了一樣 

但七月去...景象真的差很多 

DSCN8730  

但七月份去時 我們準備的工具也加強了許多 大小鏟子都帶著去 也有水桶 連澆花小水壺也有帶

反正可以玩沙用的工具全備著 小子想用怎麼弄 隨心所欲 隨便玩都好

DSCN8700  

你們看~~他不就玩得超開心的嗎 還會自己在那邊裝土土 挖土土 超High的啦!!!!

重點是....還把自己的頭給趴在地上 演什麼倒頭栽 結果就變以下這德性.....

DSCN8716   

不過這次去海邊 BB也變得更大膽喔

上一次不曉得是不是還不夠熱 海風有點大 所以也沒讓他在水裡待比較久

但看他帶著小帽帽 手上拿著小杯杯的模樣 煞是可愛的很呢

DSCN7765  

這一次去海邊 剛開始也是有點怕怕 但到後來 還會自己要跑進水裡勒

當然他沒有大膽到那種程度 是我把他慢慢帶入深一點的地方.....

DSCN8758    

接著爸爸再補一筆 來個游泳吧~~~~

這小子也很樂 只是喝到海水 有點小驚兼不爽

DSCN8760   

但忍不住覺得 這小子是越玩越大膽 從那種不太敢碰水 到後來...

離海水邊越來越近 看著海水朝他慢慢湧近 竟然也不害怕耶

DSCN8765  

帶小小孩出門去玩耍 雖然有時候會很麻煩 但我依然樂此不疲

因為看到這麼可愛的模樣樣 你們說....我捨得把他關在家裡玩就好了嗎

DSCN8744  

來到海邊 有不溼的道理嗎...好吧 把私藏的溼背照秀出來好了

將將將將~~~~~

DSCN8720     

小小的身體 小小的屁股...OH MY GOD!!!! (對不起...媽咪失態了@@)


夏天去海邊玩 可以玩沙又可以玩水 重點是又不需要門票 真的是個不錯的外出選擇

但是日頭炎炎 一定要注意防曬喔 被曬傷了那可不好玩了

就算是小小孩也要好好的擦上防曬用品 這樣才可以玩得開心又盡興!!!!


玩到太陽公公都要下山了....來個夕陽西下做Ending吧

DSCN8768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