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 六月天姐姐上課 我們也不閒待在會館 白天還是帶BB出外耗耗體力吧

第一站 想說來去之前開的大黑松小倆口之故事館.....

CIMG6124  

其實到那邊的時間還不到九點呢 但已經人聲鼎沸 害我以為走錯地方了

看到一大堆的人潮 這肯定是.....旅行團的採買地點啦 (當下還蠻想直接走掉的)

CIMG6125  

地上的大棋子 很可惜 只能看 不能推動 

要是真的可以移動棋子 整個場景會更有趣吧.....

不過 大概也是人潮很多 總覺得這整個場地並沒有好好維護 很多展物看起來都舊舊破破的 還真是只可遠觀啊~~

接下來的這張照片 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 被騙來的原因啦@@

CIMG6128  

瞎米時代的巨輪...我還以為是真的小火車 可以坐上遊一圈的

來到現場 差點傻眼 這火車怎是平面貼圖啊 厚~~也太"廣告"了吧 (叫我怎跟我家BB交待的啦)

至於這元首館的內部 就不用多說啦 反正就很像那種"遊覽車休息站" 都在賣東西 還有人在那邊叫賣 好吵唷

算了 算了 我們轉往下一個目的地吧.....

其實 也沒目的地 我很隨興的開 看到"桃米村"的標記 就彎進去囉

一彎進去 就會有個大地圖看板 人客可以先看一下Map 決定要往那個方向前去

這時 我就問BB: 你要去看紙教堂嗎? 

他回:好呀

我又看到一個親水公園的標幟 就接著問:那有玩水的耶 你要去嗎?

B寶回:好呀

很煩的媽咪又問:那紙教堂跟玩水的 你要先去那一個?

BB斷然的說:玩水的......  (果然是小孩子呀)

 

順著指標開 這....桃米村的親水公園 一沒注意 還差點開過頭勒

匆忙的停好車 這才想到 ㄜ~~我們啥都沒準備耶

毛巾~沒有 備用衣服~沒有 防蚊液~沒帶 啥都沒帶就對了啦

但來都來了 當然還是下水啊

而且 BB看到水 超急的耶 鞋子剛脫完 他就已經迫不及待

CIMG6132  

一腳踩下去 這才發現褲子肯定會濕 就順便把外褲脫了

這才好笑 脫完外褲 BB竟然要把內褲也順便拉下來

我連忙說:不用脫小褲褲啦 媽咪沒帶泳褲耶 沒穿小褲褲 萬一撞到會痛痛喔

CIMG6137  

這邊還有個溜滑梯 但沒有水的潤滑 還真的很難滑動啊

一剛開始 BB屁屁滑動個幾下 就用走的下來

接下來 我只好幫他不斷潑水在滑道上 稍稍增加點咕溜的感覺

CIMG6131  

您看看 這會兒這小子是不是就用站的在溜滑梯呀......

這時候的我 可不能閒著 因為用滑梯有斜度 小人走到後面可是會有衝力的往前來不及啊@@

 

這次去 沒有好好的拍全景 因為BB的行動力很夠 東走西走 我都快跟不上啦

這親水區會有一區一區的水 有點像是梯田的造型

水有淺有深 但最深也不過到BB的大腿還是腰的樣子 所以還蠻安全的CIMG6138  

哈哈 這會兒 是不是有人已經把上衣脫掉啦 (因為我啥備用衣服都沒帶 玩完水 還需要有衣服穿的呀)

玩水脫衣服 小子可樂得耶

來玩水的時候 天氣有點陰陰的 沒啥陽光 但BB也不怕玩水會冷冷的 很自在的勒

這整場的小朋友 就他一隻 超....清涼的啦

CIMG6142  

我們家的小子 結實歸結實 也是有點小肉肉勒...(基本上 我覺得他骨頭的密度超扎實 重的勒)

CIMG6141  

這張很棒吧~~~正面照 開心的臭小子!!!!

說老實話 看他穿著一條小內褲的滿場暴走 還蠻好笑的

但他本人自在到 每每都想脫小褲褲 一再的被他媽咪阻止....(好歹場中還有小妹妹在耶)

玩玩玩 玩到好像在小漂雨了 該準備撤場囉

 

哈哈...撤場照沒有拍 因為忙著脫小褲褲 穿上唯一沒濕的外褲

再穿上沒那乾的上衣 喝喝水 再看個風景

一上車 BB就累到睡著啦.....操一操很有用地!!!

 

埔里不只有日月潭 桃米村親水公園還蠻適合讓小孩來玩玩水喔 

地址:到了桃米村 再看地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