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49  

2013.10月底(3Y1M) 那時查到南投有個"兒童樂園" 

看看地圖 就在中興新村 那去埔里看芸時 白天沒事就帶BB前去瞧瞧囉 (BB這小子真好命...賺到很多玩的機會)

從埔里開過去 看到中興新村之後 再繞一下 就看一個貌似"公園"的地方....哈哈

那就是所謂的兒童樂園 基本上 我覺得說它是個兒童公園 也是通的啦

就是四處有一些小孩愛的小遊樂器材 還有一些空間 可以讓小朋友四處跑跑跳跳的 

重點是 還有公廁 洗手洗腳的地方 這對帶小孩出門的爸媽來說 可是粉重要的

(只是這個公廁 並沒有很親民 怎麼迷有衛生紙啊 而且好像沒有弄得很乾淨的感覺 可惜了..但地方性的Park 好像都這樣)

 

BB一下車 超開心的 看到盪秋千竟然無人搶 快速的跑過去

這下可以盪到爽啦 媽咪也可以推到爽啦...基本上 媽咪推到爽 回去手就廢了啦

CIMG8241  

除了秋千 還有小小的爬爬樂 或是搖搖樂

但這些區 好像小捧友不太多 停留的時間不多 所以BB一個人可以玩到他膩 再換下一個點

CIMG8245  

CIMG8242  

邊邊的遊樂器材 每個都玩過摸過一遍後 往前跳跳跳的 發現了這公園的重點設施~~~~沙坑!!!!!!

原來小孩都聚在這啦 誰要玩其它的啊

CIMG8257  

說是沙坑 其實這些全是小石子 不黏身 只是玩完 衣服手腳都會白白的

But沖沖手腳就好囉 也挺方便的

不過 來到這石子坑 什麼都沒帶 叫BB直接玩 好像少了點樂趣

好吧 那只好忍痛跟旁邊賣東西的阿婆買了一組玩沙工具 讓他玩得開心一點

10月的天氣 還是很熱 從穿兩件式 脫掉外面的短袖 但只穿薄長袖 BB大人還是玩到滿頭的汗

所以 最後就是脫掉長袖 換穿短袖 雖然會曬黑 但至少不會悶到熱中暑

CIMG8263  

瞧瞧這小子 已經玩到烏龜的頭上了~~~開心無界限

不過 台灣中部的太陽 真不是蓋的 我沒帶帽子都要躲到樹蔭下了

這小子竟然什麼都不怕的 我最後怕他曬暈了 把他請到烏龜的身體底下玩

石頭洞內 真的有比較涼 我有爬進去待一下 真的真的

 

IMAG3255  _ 

天氣又熱又悶的 只能說南投這兒 離太陽實在是太近了 陽光照起來特別的"刺"呀

但小石子實在是太有媚力了 再熱 都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中午 決定先來去覓食...

這兒童公園的旁邊 就有個美食小廣場 可以去吃點東西

有先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所以中午決定來企"老胡麵店"嘗個鮮

果然是網路說的話 多少要打點折呀

話說這家麵店 聽說魯味很正點

所以我跟BB兩人 點了一碗麻醬麵 再來點魯味 再來杯王品桂花烏梅汁之紅茶(小人欽點) 還有杯人家的鎮店寶--烏梅汁(老木要喝的)

就這我們的午餐啦~~~

但這魯味 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失望到都不想照相了

我想...這應該是南投這兒的口味吧 但根本沒到網路寫的多好吃多好吃 (個人口味 個人口味 我想!!!!!!!)

CIMG8280  

(這是第三市場附近的街道 很有眷村的fu.....那整排的綠蔭 超棒的!)

吃完這不合口味的麵兒 沒關係 再來去試試也是網路有口碑的冰品~~正典牛乳大王

它在離兒童公園一小段距離的第三市場內.....

第一次去 沒點招牌冰磚來吃 只有點了雪泥+冰淇淋一球 外加BB指名要的牛奶冰淇淋一球

這些是要來嘗嘗味道的啦

基本上 雪泥還可以 但也沒到驚豔的地步

再來說說那....冰淇淋 OH~~好甜喔 (我有被嚇到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吃過美好的31冰淇淋 再去吃其它的 就覺得@#@#!@)

CIMG8284  

好啦 雖然在中興新村的食記 看起來不甚滿意

但....將將將 我還是有買到一樣好吃的東西 請看!!!!

CIMG8292  

就BB手上的東西.........烤玉米啦!!!!!!

這烤玉米也是在兒童樂園旁邊的美食小廣場買的 就一家在賣 生意超好

印象沒有很貴 有分葷與素 味道很不錯 BB超捧場的呢!!!!!

 

各位 以為我們吃完午餐 就要打道回府了嗎......

不好意思 又繼續回兒童樂園Part Two~~石頭還是玩不膩啊 

CIMG8258  

這個時間其實太陽還挺大的 怎麼還那麼多人在公園裡玩耍啊 實在是想不透啊

 

總算玩夠了後 打算進旁邊的超商買個水喝喝 就應該要回埔里囉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不小心被BB看到 竟然有"不限時釣魚"的東西 這下只好再花個50元 讓他釣個夠囉

CIMG8264  

CIMG8273  

這種釣釣樂 真是個殺時間的遊戲啊

玩完再挑個玩具 小朋友就很開心了 哈哈

說到這滿池子的魚蝦蟹的東西 讓我想到 一樣的2013年10月 跟大家去日本玩時

去到一家餐廳 小朋友乖乖吃完飯 店家搬出一整箱的玩具 讓小朋友自己挑一個 很不錯呢

IMAG3126  

 

南投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 是個有到南投玩 想帶小孩去殺殺時間的好地方

但它跟一般的Park其實還蠻像的 不過一般的公園沒那麼大的玩石池就是了

這邊特別推薦 有去的話 可以買買旁邊超商前的烤玉米 好食啊~~~

(像我回程又買了幾根 孝敬在校上課的芸芸 )

 

中興新村兒童樂園:南投縣中興新村光華路123號

無料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