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的天氣,加上年紀變大,總覺得臉部肌膚很容易鬧脾氣><

以前風怎麼颳迎風面的臉蛋兒,好像晚上多擦點乳液,就可以安然無事!

但現在騎個歐兜拜,膽敢沒戴口罩,只要風強一點,當天晚上,兩頰就會馬上『粗』給你看!

遇到這種情況,沒有個幾天,是沒辦法回復它Q彈有勁的嫩嫩雙頰啊

 

來唷~這時候出現的BEME水潤肌雙重奏,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BEME水潤肌雙重奏有那兩款呢~~~一個是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另一個就是超強的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用一般的洗面乳洗完臉,通常過一會兒,應該就要進入『緊繃』狀態,叩叩叩的呼叫主人,臉有點乾了唷,快去補乳液吧

但這BEME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用起來,有點像是凝膠/凝露狀洗面乳

擠出來的時候是有點半透明,大概擠個1塊錢硬幣的大小

看網路上有達人可以將這潔面乳搓出好多好多的泡,我是沒辦法啦

但是,將BEME潔面乳加水搓一搓,細緻的泡泡,抹在臉上,ㄟ~~~挺舒服的唷

洗完不乾不澀,整天下來的髒汙油光全部除去,而且還有點水水的fu,

果然成分中加了水蓮花複合因子,讓BEME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更加擁有淨膚補水的功效!

而且BEME潔面乳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很安心的一款洗面乳!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好啦,將滿臉深層的髒污洗淨後,該來調理一下秋冬季節就鬧脾氣的肌膚囉!

上好化妝水後,拿出這罐—BEME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一抹到臉上,有種凝膠特有的黏黏感,

不過不用擔心,過一會兒(就是你在挖下一罐保養品的時間),它就整個化在你的肌膚裡了,

整臉摸起來還滑滑潤潤的呢

 

這罐真的挺神奇的,水蓮花複合因子可以調整肌膚的吸收力,開啟肌膚的水循環功能,讓肌膚整個處在不間斷補水的情境下!!!

用了它,我發現在上後面的保養品時,比較『有感』!!!!

之前也有用那種一罐貴死人的精華液,強調說可以調整肌膚、增強吸收力,但用完還不如這罐BEME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真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受啊

(感覺臉有比較亮唷。。。。哈哈)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不只調整肌膚,我覺得它的保水功能超強~~~

話說,寒假結束前,帶孩子們一起去日月潭騎腳踏車,夭壽啊~~那天有冷的,風也好強

一上路,我就想起一件事:忘記戴上口罩騎車了。。。(完蛋了,這冷風,我的臉~~~放棄了)

是的,風好冷好強,手都凍僵了,沒關係,但是臉蛋兒應該會刮了不知幾層嫩肌下來就是了

但是~~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洗完臉要來面對現實的時候,燈燈~~~竟然發現!!!!!!

我的老天兒啊,這一次,我的臉,竟然還好好地,完整的沒有粗粗的表皮耶!!!!!

這可是用了BEME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才有的效果耶,好強的保濕鎖水啊,一整個讓老木我差點歡心尖叫了說

另一樁,是帶孩子們前去猴硐看貓看礦坑,靠,又是寒流來襲 (奇怪了,我跟冷風這麼有緣嗎)

風那麼大那麼冷那麼刮人,但~~我的雙頰一樣從這場風的戰役中安然生存下來

厚~~~BEME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太讓我感動了

 

年紀越大,肌膚更需要注重保濕鎖水的功能

畢竟~水分鎖得住,才不會顯示老臉乾巴巴啊

像我這種三不五時需要在冷風或是烈陽下走跳的,BEME的水蓮花系列,真的讓我越來越水潤年輕啦

(姊不靠彩妝!!!!!  姊只靠保養品,哈哈)

 

快上官網瞧瞧BEME他們家的產品介紹,但是真的用了之後才會更有感覺唷!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basic-cleaning-2/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skin-rejuvenating-hydrator/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