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讓人有點捉摸不定,一下子好熱,一下子又突然微冷,不然就是來個悶濕悶濕的讓你不舒服,這時候的肌膚真的還挺容易鬧脾氣

嘿嘿,拿出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系列­­—保濕精華及保濕凝霜,啊唷~沙漠中的保濕高手出手啦!!!!

既然是仙人掌系列,外包裝及瓶身上都有可愛的小綠仙人掌圖樣,讓你還沒有使用,就可以先感受清新的小綠意,有種沁涼的感受啊!!

這系列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不僅讓你眼睛享受清新綠意,還讓你用起來很安心~經過ECO-CERT認證有機植萃及親膚乳化劑。

(還有個重點,這款保養品沒有經過動物實驗,不少歐美大牌子是有動物實驗室的,其實是很不人道的唷)

 

這次有兩瓶,一瓶是活水保濕精華,一罐是活水保濕凝霜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先說說DreamHound朵芮迷的活水保濕系列,真的都沒有甚麼特殊味道。因為有些保養品打開會有淡淡香味,它還真的都迷有呢~

使用方法:化妝水之後,再擠個一滴保濕精華,抹在臉蛋上

活水保濕精華,是屬於水水樣,擠出來之後差點以為這該不會是仙人掌的水來的吧!!!

但其實這保濕精華液裡,還真的是擁有滿滿的仙人掌植萃,不只這樣,還加入滿滿的小分子玻尿酸、及卵殼膜精萃

很有誠意的成分,就是要讓你的肌膚先修護、再好好將水分包住!!!

真的是很飽水,擦上去之後,很有濕敷的感覺,我都會輕拍讓這精華更快吸收!! (Sorry,本人有點小急性子,哈哈)

(飽水啊~~~~)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使用方法:接續剛剛的步驟,在擦上這活水保濕凝霜,保養就大功告成!!

保濕凝霜,有個『霜』字,但不要害怕,它不是那種厚重的霜,是屬於有點清爽又有點精華液感覺的霜!!

 

一樣的,這款活水保濕凝霜內也包含敲飽滿的仙人掌植萃、小分子玻尿酸、甜菜鹼、維生素B5

使用的都是親膚原料,不只好吸收,也沒有含防腐劑PARABEN,讓你不只保濕,還可以安心使用!!! (家有愛在你身上抹來撞去的寶寶,這點很重要!!)

這款活水保濕凝霜用起來,很好推開,所以我臉上、脖子全都擦上,然後再用手包住臉做個短暫的按壓,幫助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完全的素顏啊~~就是個剛做完保濕保養的臉蛋啊!!!  

但這可是在家直接上完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及活水保濕凝霜的沒悠閒時間媽媽的快速保養壓~~化妝水-->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The End)

『高速補水』~~就這麼簡單!!!!

 

換季最怕臉蛋出包,就讓保濕高手~~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來跟你一起度過吧!!!

咳~~不只換季需要,為了繼續假裝是個笑年媽,可是很需要這種保濕高手來助我一臂之力壓!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上官網,看看仙人掌活水精華如何讓你跟我一樣保持笑年吧~~~~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