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分享文時,是帶著既羨慕又忌妒的心情在寫的,因為我還在哺乳小三中,不適合喝這個美夢成真茶,

所以好處全獻給我家那個晚睡、或是超過時間沒睡又不好睡的老爺啦!!!!

說老實話,本山人最近不知是因為白天太忙還是太操,導致平常超好眠的我,竟然有點不是那麼好入睡,看到美夢成真茶,真的是超想來上一包的啊~~(人家也想早早入睡,早上很有精神的爬起來嘛)

好啦,以上純粹是忌妒文,喝不到好怨恨啊~~

 

農純鄉的媽媽茶,只要是哺乳媽媽們,一定都不陌生,我自己也是愛好者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適口性都好好唷,沒有一般中藥可怕的味道,不管是媽媽茶、黑豆杜仲茶、或是這款美夢成真茶(我有偷喝一口啦),都有點紅棗甜甜味,好入口,也好適合我這個台南遊子啊!!

 

美夢成真茶,很恰恰好的7包份量,就讓你用一周的時間,一天一包的改善你數羊的夭壽習慣

農純鄉的美夢成真茶,不是那種需要長期食用的藥方,是專為東方體質研發,讓你從改善體質開始,卻又不會有依賴的藥癮症狀出現

 

美夢成真茶,全中藥製造,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成分,就是這成分,讓你可以穩定情緒、舒緩壓力,隔天又可注意力集中!

全中藥的美夢成真茶,沒有農藥殘留,也沒有塑化劑、重金屬,喝了可以很放心!!! 不然喝進去一堆農藥,是怎麼樣啊

 

這美夢成真茶,就是即開即飲,一包才60cc,彌足珍貴啊!!!

我家老爺不給拍,一下子就稀哩呼嚕的喝光光,喂~~~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對於要調整好眠體質的朋友,是建議一天喝一包就好了,睡前4~5小時喝,大概是吃晚餐後來上一包,嘟嘟好!!!

夜晚時分,老爺都不曉得睡到那裏去了,啊唷喂啊!!!!

可憐的人妻竟然淪落到半夜還會起床幫忙蓋被子的不好睡狀態。。。這不是平常的我,好煩啊

 

這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好像效果美麥喔,老爺說,喝了幾天,隔天起床比較不會有那種懶洋洋的要命感,早上上班的精神都挺不錯的呢!!!!

(認真的男人好帥氣唷!!!!  咦~~怎把趙寅成的真實身分給公布了啊,不好意思啊,各位偽趙太太們 )

 

美夢成真的舒眠好茶,可惜我現在還不能喝,可恨啊!!!! 老娘最近超想要好好快速地入睡der,邊打這篇文章邊怨嘆

啊~要注意喔,美夢成真茶有特別註明:孕婦、哺乳期、生理期間的女性,請避免食用。 (所以我只好乖乖沒有喝了。。。乾過癮的拿來拍拍照就好)

不好入睡、入睡後易醒、早起短眠、或是需要調時差的,都很適合喝這款舒眠茶,好好睡上一覺是一件多摸棒的事啊!!!!!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好喝不上癮,輕鬆睡覺去,GOOD!!!!

 

那裏買好眠好睏又好精神:https://goo.gl/NOxdD5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