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可是我們家的第一次親子旅店經驗,就獻給了來自台南的『傑克堡』~~

出發前超緊張,因為前不久才在埔里被簡陋但網站寫的超讚的民宿給嚇到,所以我也好怕會遇到那種照騙的情況啊><

身為台南人,就算台南有好多好棒的住宿,我根本是沒辦法好好體驗,這次終於逮到機會,感謝傑克堡的邀約喔!!!

 

傑克堡,位在台南市北區,就在小北商圈的附近,離花園夜市也不遠,但它隱身在民宅內,地理位置算是還蠻妙的!!

看到這個傑克的標誌,就代表傑克堡到囉~~

來傑克堡的朋友們,建議先在民宿前將行李及大人小孩給放下,再到附近停車。因為傑克堡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附近有公園可以停,或是沒有畫紅線的地方也可以停,其實不用怕,很方便der!!

 

若是像我,一個人載著三隻出門,你在停車時,小孩怎麼辦?

不用怕,傑克堡都幫你想到了,就在一樓的等待/用餐區(隔天早餐也在這兒享用)旁邊,就弄了個遊戲區,你在停車/CheckIn,小孩就在裡面忙著玩,不用擔心小孩趴趴走,真的很貼心啊!!!

 

貼心之處只有這樣嗎?喔~~一般有的民宿是沒有電梯的,但是。。。傑克堡怕你扛行李扛到變臉,也有旅店會有的『電梯』,看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坐上電梯,就要來去今晚住宿的房間探險囉~~

我們今天住的是【動物世界四人房】,其實說是海底世界也可以,因為一進房間就看到大大的章魚在跟你打招呼,超特別的啦!!!!

除了有大章魚,還有魚兒、海龜、海馬、鯨鯊來陪你喔,整個房間的牆壁上都充滿的3D視覺效果的彩繪圖案,畫風一點都不馬虎呢,小孩一進房馬上就大叫了呢!!

 

除了海底世界的動物來陪伴你度過一晚,親子住宿的名號可不是亂喊的喔,您看看,溜滑梯、嚕嚕車、電動車、小廚房、球池、還有超好玩的餵狗狗玩具,不誇張,這幾樣就讓我家的玩到瘋狂了!!!

這餵狗狗玩具(我自己取名啦)真的超好玩,因為把骨頭丟進狗狗的嘴裡,不按時的,它會突然把嘴巴闔起來,並彈跳起來,我家15y的芸每玩必大叫,啊娘為啊,你是要被嚇幾次啦@@

房間裡有嚕嚕車,我根本不用顧小孩了嘛(是說也是要注意啦,但小小孩根本不會黏著你了)

1y4m的小妤特愛這台小小嚕嚕車,一直騎一直騎!!! 晚上騎,早上也要騎,真是百騎不厭啊!!!

溜滑梯更是孩子的最愛啊,三隻全部都可以溜,連我這個做阿木的,也溜了好幾次,真的好好玩啊!!!  溜到我也好想在家裡弄一個啊,不知道老爺能不能幫我們打造一個,哈哈

 

一間好的親子民宿,只是房間裡有各種可以玩到起笑的玩具而已嗎?

這樣還不夠,能夠把細節做到滿的,那才是真正好的親子住宿啊!!! 那傑克堡有做到嗎? (我們來看看就知曉了~~)

桌角有防護措施,基本的!!!

房裡的邊桌也採用圓弧的邊角,有帶小小孩的爸媽,可以不用擔心被桌邊尖角給刺傷囉!!

溜滑梯的底部,有緩衝的墊子,這也是必備的!!!

但通往上鋪的樓梯,怕孩子會滑倒,都細心的貼上巧拼地墊,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呢!!!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有分上、下層的床鋪區,在下層床鋪區,要上床前的ㄇ字入口處,全貼上防撞貼條,就怕大人撞到頭、小孩撞到牆角,連靠裡邊的牆角,也都貼上防撞貼條,真的比家裡還細心啊!!!

 

球池的入口,也貼上防撞貼條,就怕孩子們彎腰進去秘密的球池區,會一個不小心的撞到頭、刮到腳,這些貼心,做爸媽的,都可以感受到!!!

連要上樓的牆角處,也有防撞貼條;上鋪區更不用說,只要是橋角可能會撞到的地方,也全上了防撞貼條,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太太太貼心了啦!!!!

小孩在裡面跑來跑去、走來走去、嚕來嚕去,真的還挺放心的,就算玩到瘋,也不怕撞到見血,這真的是讓爸媽放心的親子民宿啊~~

 

 

去到外面住宿,不知道為什麼,要是有浴缸就會超開心的,可以泡個熱水澡,是件多麼舒服的享受啊~~

傑克堡的房間裡,也有讓女生會尖叫的夢幻澡缸--情侶或是夫妻來,可以好好的在澡缸裡窩一下,嘿嘿! 但今晚沒有老公的陪伴,只有我跟小妤一起泡了個親子浴,也是粉溫馨的唷!!

除了夢幻澡缸,親子民宿連洗澡這檔事也幫你想到了,不只準備了大人的洗髮、沐浴乳,連嬰幼兒的洗髮、沐浴乳也一起準備了,讓你輕鬆帶著孩子出門就好,這果然是親子民宿才有的貼心啊!!

 

 

這麼多的貼心,要是床不好睡,那可就毀了。不得不說,傑克堡的房間不只是乾淨、好玩,連床都超級無敵的好好睡!!!!

軟硬適中不說,連我家的小小妤躺上去奶睡之後,就到早上才又起來討奶,我也跟著睡了好好的一覺,這種有睡好的感覺,真棒!!!!

玩了一晚、睡了一個好覺,該起床吃早餐囉~~~

傑克堡的早餐是人下樓才現做的鬆餅,搭配老闆娘自己弄的芒果、鳳梨果醬,外加一人一杯自己選的飲品,很簡單,但清爽!!

老闆娘手工製作的當季水果果醬,沒有加一滴水,更不用說色素、香精、防腐劑這種東西,

好吃的果醬,連我家挑嘴不愛吃甜的BB,也連聲說好吃好吃~~

也許有人覺得這早餐太簡單了吧,不過,台南美食那麼多,留點空間裝小吃,也是必要的,可不要美食當前,卻有嗑不下的痛苦,哈哈

 

第一次的親子住宿體驗,真的讓我們好滿意啊~~

傑克堡的房間真的很乾淨,就算是光腳踩,也沒有髒髒房間的黑烏;房間的空氣整個也讓人好放鬆 (應該是說媽媽很放鬆啦,因為小孩不停的玩不停的玩,整個很忙碌)

這個晚上,除了外出吃晚餐,再外帶了點飲料、小東西回房間,我們就沒再去花園夜市晃了,除了外面好熱,小孩一回房間又繼續玩耍,誰要再走出房間啊?!

不過,夜市離傑克堡也沒有很遠,走路應5~10分鐘內就會到,冬天沒那麼熱時,可以考慮來去擠夜市!!

要是起個大早,想要衝台南的鹹食早餐,民宿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騎去吃個飽,回程消化一下,這樣退房後,還可以繼續再吃下一攤跟下下一攤跟下下下一攤。。。(來台南就是吃啊,不然要幹嘛)

 

這次我們在傑克堡住的是4人房,我一打三也是剛好4隻,不過小管家有事先提醒說,房型人數只接受3歲以下不佔床(Free),但3歲以上會需要酌收費用,要來住宿的朋友,可事先詢問傑克堡的管家,他們都很親切熱情喔~~台南人就是熱情啊!!!

 

周末假日,別宅在家了,台南超好〝吃〞的,快來快來~~有帶孩子的,超推薦這間傑克堡的,爸媽放鬆,小孩玩瘋,這就是親子旅店的用意啦!!!

(這牆上的魚兒,我個人覺得很療癒,放空躺在床上看著,超放鬆的啊~~~)

 

傑克堡的FB( 傑克堡 Jack Castle ) 上有各房型介紹,可先上去挑選自己喜歡的房型,但暑假很熱門,要預訂要趁早喔~~~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