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6月,我幫自己找了個麻煩,啊不是啦,是幫自己找了一個挑戰,一打二來去東京玩9天!!!!

BB已經6Y,很可以控制。但小妤那時1Y3M,我要帶她出國,還一直被我老木唸,說我會不會帶兩個出門,最後只帶一個回來。。。之類的

最後我只好騙她說,我有跟朋友一起去,這才停止我老媽三天兩頭打來關心的電話,呼~~

 

原本這趟東京旅行,是想要老公也可以一起來,但他是個工作狂,一聽我要去9天,馬上說~~你自己去吧,我請那麼多天,回來事情會做不完啦(ㄟ~~但你上次出國玩也帶著電腦每天晚上工作,是怎麼一回事,嗯?!)

不過,就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兩隻小孩,其實也還好啦,整個行程的安排簡直就是走一個FreeStyle (Sorry,我不是那種很愛規劃到很Detail的人)

雖然行程安排很隨興,但我這次有乖乖的提早提早訂機票、訂住宿

畢竟過去的經驗都是要出發前才臨時訂,這樣又貴又有可能訂不到

6/19~6/27,此次來回都是台灣虎航  (但坐過酷航,就會真心覺得,台灣虎航的位子也太擠了吧!!!)

九天的行程,住了三間旅店,算是都走平價路線,但住宿品質不打折唷!!!

(1)東新宿的E HOTEL

(2)河口湖的湖舞家

(3)上野的入谷口滿意酒店

先看看這次九天的行程安排吧~~~

Day1:台灣飛往東京成田機場,本日住宿在東新宿站,隨意的去新宿逛逛,吃到好好吃的HERBS水果千層蛋糕

Day2:坐火車前往河口湖,坐船坐纜車的體驗河口湖及美麗又神秘的富士山,本日住宿民宿湖舞家,享受超棒的富士山景

Day3: 早上隨意在滂沱大雨的河口湖區晃晃,下午坐火車回到東京市區:上野(有住宿處~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的分享唷)

Day4: 上野動物園玩透透,晚上來個阿美橫丁速速採買

Day5:上野科博館好有趣,吸收科學知識,讓小孩不只是玩耍,也可以認識一些新知

          晚上衝大江戶溫泉物語,玩到搭末班車回上野,呼~~

Day6:台場一整天,Toyota展示中心的車車隨你(假裝)開,兩個小孩開到瘋掉

          夜晚的台場景色好美,忽然有點希望老公在身邊~~這浪漫的氛圍啊!!! 但我只有兩個小屁孩團團轉,噗。。。

Day7:早上隨意走一下淺草,當一下觀光客,雷門前面來一張,哈哈

          本日重點是~~東武鐵道博物館,忍不住要說日本的鐵道博物館做的真的很棒,

          就算東武鐵博沒有大宮的大,但各種模擬開車的,就讓鐵道迷BB可以說上一整天的好啊!!

Day8:來去晴空塔內的墨田水族館,跟魚魚Say Hello!!!  雖然不大,我們也看了好久呢,還有跟今年出生的企鵝寶寶相見歡,太開心啦!!!

          水族館晃完,就來晴空塔內的逛逛囉,走一整天,真的很佩服BB都沒喊累,呵

Day9:啊~~要回台灣了,最後一天只有安排來去東京車站逛逛,還真的就純粹在車站內逛逛,最後以資生堂甜點做個美麗的ending

 

哈哈,很隨興又輕鬆的行程安排吧!!

但其實每天都走超多路的,我一剛開始還很怕BB會耍脾氣,但沒想到這次出國,他表現超好,提東西、顧妹妹,都讓媽媽我覺得他長大了

(雖然這趟行程,他也丟了不少東西,但~~~就算了吧,哈哈)

至於我家的小妤公主,也還算OK啦,雖然有時會暴走又跌倒,或是吃飯吃的不是很正常(這次出國就直接讓她跟著我們吃),但並沒有讓媽媽太為難

只能說,帶著孩子的旅行,就是不要太趕,慢慢來就對了

像我們,在上野的日子,每天出門都已經是在吃早午餐了,整個吃飯時間都往後自動延,但So what,就我們三個,有差嗎?!

而且,經過幾次的出國自由行,我真的覺得,這次沒玩到,下次再來就好啦,千萬不要排一堆景點,因為時間有限,不要逼死自己,又累壞小孩唷~~~

嗯~~第一天先簡單寫一下,之後有空再慢慢把這趟旅程中有趣的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