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寶寶的沐浴用品,我也是用過不少(撥髮~~)

像是母乳皂(小妤的阿嬤的好友的媳婦做的,會不會有點饒舌)、小妤的姨婆遠從國外帶回來的羊奶皂、橄欖蘆薈皂、阿木自己買的各牌舒敏沐浴乳等等。。。每換一種使用,就會被我家老爺唸說,家裡也太多小朋友洗澡的東西了吧,是有幾個身體啦

啊唷~~這你就不懂啦,誰叫你家小女遺傳到你的過敏體質(皮膚上),一出生就被護士說太乾,為了搭配變化的季節氣氛、符合小妤當下的皮膚狀況,才會將長輩們送的、或是自己買的這種清潔用品,交替使用啊~~~(我也不想這麼麻煩啊,也不想想是誰造的孽 )

艾惟諾Aveenobaby,這牌子我之前就有用過喔,還是特別買嬰孩版的喔,一般康X美賣的都是給大人用的

沒想到,艾惟諾也出了嬰孩就可以使用的泡澡粉~~燕麥益敏泡澡粉,唷耶!!!

夏天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給小小孩泡澡兼玩水,很可以消耗體力呢 (這是媽媽的如意算盤啊)

第一次打開Aveenobaby的泡澡粉,是沒有太過特殊的味道,但是真的很像石灰粉,心想這灰灰的東西真的融化於水中嗎?!

但還是將澡盆放了溫溫水(不用太燙),然後就將這滿滿一包的泡澡粉給倒下去,攪拌攪拌一下,啊唷~~這灰灰粉倒是化得很快唷

我是都先將小妤給稍微洗淨一下,才會讓她下去泡澡泡個爽的~~因為艾惟諾的燕麥益敏泡澡粉,泡完就不需要再做沖洗的喔!!

看起來有點灰灰的水,但摸起來不會有乾澀感,原來這泡澡粉裡不只有天然活萃燕麥,還有礦物油的成分呢,泡完也順便保養了,才不會越泡越乾,這可是過敏性皮膚的大忌啊

看我們家小妤泡得多開心,就算是水有點弄到眼睛,也沒有哭哭喔。艾惟諾的燕麥益敏泡澡粉,也是屬於那種不流淚配方,超適合寶寶用的

夏天到,長跑外面,可憐的小屁屁有時候換尿布的間隔時間會比平常久一點,小妤的小屁屁這陣子也是有點容易發紅小過敏,除了有使用液態皮膚保護膜來緩解症狀,這次用了這款艾惟諾的燕麥益敏泡澡粉,有小小驚喜到喔,聽我說來~~

因為這泡澡粉是阿木的新歡,所以就很勤勞的給小妤泡,是個下重本的概念就對了,沒想到,新歡也是很給我面子呢

小妤就這樣三天兩頭的用這泡澡粉泡得很開心外,燕麥+礦物油的滋潤下,沒想到這小妞的小紅屁好像有漸漸緩解,難道說,這種紅屁屁也是需要泡澡來解決?!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有經過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適合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使用,其實燕麥這東西本來就對過敏體質挺好的,加入泡澡粉中使用,真的是可以慢慢改善濕疹的症狀~~紅屁屁這種尿布濕疹也粉有用,我家小妤有實證!!!

小妤幾乎天天泡澡,這可是讓BB好生羨慕啊,我只好跟他說,那妹妹泡完的那溫溫水,換你洗澡的時候,你也可以泡一下~~一小缸水兩個小孩使用,好環保啊!!!!  (其實,BB想要的是我拿出大澡桶來,讓他一個人泡個夠~~ㄟ,這樣你每天洗澡不就要花一小時了)

艾惟諾Aveenobaby燕麥益敏泡澡粉,泡完之後,小孩抱起來只需要毛巾擦乾就好,身上就有自然保留燕麥修護層。

有泡澡的時候,媽媽也會有點偷懶的沒有再上乳液。。哈哈

這陣子的小妞妞,看起來好粉嫩啊~~不知道是不是常常泡澡,這種貴妃入浴的保養,讓他看起來好可口啊!!!

 

各位爸爸媽媽們,要是你們也有像我家小妤這種紅屁屁或是異位性皮膚的寶貝們,可以來試試看這款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認真用上一陣子,可以看到效果的喔

泡個10分鐘,就像是藥浴的概念吧,我是真的覺得寶貝的皮膚變的更加嫩嫩的,尤其是紅屁屁沒有再三天兩頭一直冒出,美好的感覺真的是太棒啦!!!

可以先上艾惟諾的網站了解一下產品唷~~

https://www.aveeno.com.tw/products/baby-dermexa-bath-treatment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