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乳就身體乳,有需要下這麼〝驚人〞的標題嗎?!

其實,收到Dreamhound的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時,還覺得應該就這樣吧,但用過之後,我必須真心話一句:媽呀!!真的太好擦了!!

先說說這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的瓶身吧~~白色的瓶身,搭著可愛的小花,說不出的清新感啊!

打開聞聞味道,有種果香甜甜的味道,不會太甜膩,很合我的味!!

之前有買過不少的身體乳液,但我是屬於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用過幾次後,有時候就會有點偷懶了~~不過,這瓶Dreamhound煥白身體乳,讓我有點愛不釋手,怎麼說呢。。。

首先,這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看似乳狀,但抹起來卻立馬呈現水乳狀,完全沒有那種乳液感,超級好推開的!!

不只是超級好推,這身體乳好吸收的程度也叫我害怕啊  沒擦這身體乳的右大腿,跟有擦的左大腿,乾燥感很明顯吧!!

我必須說,這罐身體乳真的是有擦有差,擦上乳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摸起來很柔嫩的感覺啊~~~(不好意思,自己摸著嫩嫩的手腳,有點自戀,哈哈)

 

一擦就有感,而且還會上癮的身體乳,說老實話,並不多見呢。

這罐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就這樣直接被我拎到浴室出來的櫃子上,這樣洗完澡出來,就可以順手擦上手、腳、脖子,最近我連肚子都擦了,因為上完乳液的全身,就會變的超級好摸啊~~~(老公很愛,嘿嘿)

(浴室出來的櫃子有點多雜物,但是這是一種順手的概念,一出浴室就擦,效果波棒的啊~~)

 

擦完這麼好摸的身體乳,讓我忍不住的上網查了一下它到底有甚麼特別的內容物。。

原來是包含了阿爾卑斯山的有機雪蓉花萃取物(看起來挺猛的),還有加入橙花、佛手柑精油,當然也有甜杏仁油、椰子油這些滋潤的油脂,最後也把增強保濕度的好東西:維他命E、玻尿酸、角鯊烯也一併帶入,這麼多的好東西促成了一罐一用就會上癮的身體乳,不得不比個讚的手勢啊!!!

不過,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比較適合全身性的肌膚,對於像是腳後跟這種粗皮,我覺得是力道還不夠,但以這種水乳狀的身體乳來說,我覺得它在一般性的肌膚上的表現分數是很高囉~~對我來說啦!!!

 

夏天總是要出賣自己自己的肌膚,很常出外走跳,曬多了總是容易顯得黑黑又乾乾,用上這罐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是沒有到馬上就煥白的程度,但每天有著淡淡的香氛、嫩嫩的膚感,忍不住就會開心了起來(是說當媽後,都很容易滿足嗎?!)

想重新擁有少女般的柔嫩肌膚感,真的可以來試試這罐Dreamhound 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唷~~可以自戀一下,也是種美好!!!!

 

嘿~~我用的是這罐,給美女們參考喔:http://www.dreamhoundtw.com/SalePage/Index/2191578?cid=85246

最後奉上小小少女的開心照,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到好產品變的Q嫩心情好唷!!!!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