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無奇不有啊,竟然有這種消暑小物~~涼感降溫噴霧!!!

這款MIT的降溫噴霧,是來自好車友Carmates的今夏力作,成分主要是製冷劑,及一些薄荷香精、去離子水

 

製冷劑到底是啥,去查了一下,原來就是冷媒啊,就冷氣機中會有的,這樣應該就比較瞭了吧。不過還是對於這種東西可以拿來隨手噴灑,很是好奇啊

尤其是,我家可愛的兒子聽到這種降溫噴霧,馬上問說:那我可以噴在手上嗎?  我:。。。這不能拿來直接噴在身上啦,但你可以拿來噴在房間、電風扇、冷氣口!!!

(小孩覺得噴在自己身上立刻降熱感,更棒!!!  是說好車友要不要考慮出一款人體可以直接使用的降溫噴霧,應該會大賣)

(爬山爬到很熱,很需要降溫噴霧啊~~~)

 

是的,這款涼感降溫噴霧,不要直接拿來噴在身體唷,因為我第一次試噴,是噴在我們睡覺的房間,嗯~~薄荷的香精味還蠻重的,不知道為何,立馬想到車上那種芳香劑,哈哈

 

不過這罐降溫噴霧的噴頭開關設計,我覺得挺不錯的~~

噴頭下方有個白色小橫片,平常關閉的時候,橫片跟噴頭的方向是一樣的;要開啟使用時,記得將橫片往左推到跟噴頭垂直的方向,這樣才噴得出來唷!!!

不得不說,這樣的卡榫設計很不錯,不用的時候記得鎖起來,免得放在推車內、還是機車置物箱內,誤壓到噴了一堆;或是被小孩拿到給你亂噴。

這噴頭卡榫設計要給一個讚!!!

(這是OFF的狀態)

(這是ON的狀態)

 

之後有開車子載小女去動物園被動物看,也有帶上這罐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不過照片忘記拍了,但我真的要分享一下這降溫噴霧好用的地方喔

停在那種沒有遮蔭的戶外停車場,對於車內升溫的效果可是非常好,下午一打開車門,真的是夭壽可怕的一件事

這就是我一打開車門,看到儀表板上的室外溫度,差點沒有昏倒,這應該是近期我看到最高溫的紀錄吧

當然車內溫度也是悶熱到嚇人,我馬上拿出好車友降溫噴霧,朝著女兒的後方汽座,及周遭的空間,還有冷氣孔這幾個位置,先噴了一些!!!

然後還等了一下,順便開開車門,讓空氣對流一下,之後熱車,把冷氣開起來~沒辦法啊,載小孩子出門,真的不想他們熱到哀哀叫啊

把小孩安置到汽座上,稍稍有感受一下後座的溫度,有比剛開門時,有差喔,不是因為開了冷氣的關係,因為冷氣有時還沒辦法那麼快就冷起來

換我要開車時,它馬的,忘記噴方向盤,一握到差點大罵,趕緊再拿出好車友降溫噴霧,噴了一些在方向盤上,再拿布擦一擦,挖賽~~這真的超有感超有感,不燙耶,真的不燙了!!!!

 

不過,平常我比較常拿來用在推車、機車上,因為這兩樣東西卡常在用!!!

帶小孩出門,推車是個非常必要的備品啊~~但這種熱天,在外推久了,太陽多曬一下,就算有小風扇稍稍改善那個遮陽棚內的小人座位區的悶熱,但其實一摸到那個遮陽棚,也是會覺得好燙啊

所以我就會再把好車友的降溫噴霧拿出來~~噴噴推車的遮陽棚,讓我家小妤公主可以好好安坐在推車內!!!

不只推車好用,對於機車來說,我覺得這罐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真的是絕配!!!!

機車大多是放在外面,太陽曬久了,要上車時,那個坐墊通常會讓你有種自己好像在烤肉的FU啊(尤其是穿短褲的時候)

以前總是要忍耐,現在~~不需要讓屁屁大腿忍受這種烤肉板啦,拿出降溫噴霧對著機車坐墊大概前後位置噴個三下,再拿布稍稍擦一擦

噴完擦完後,再馬上用手去測溫,挖賽~~~不蓋各位,這溫差真的是…坐上去後,完全沒有滾燙感,舒服啊!!!

除了機車坐墊,機車把手也別忘了來上點降溫噴霧唷,涼感握把的感覺超棒的!

夏天怎能沒有這罐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放在機車的置物箱中呢?!

重點是一般那種金屬罐的噴霧劑,都不建議放在機車置物箱或是汽車內,怕在室外溫度飆太高的話,會有爆炸的意外

但這罐好車友的降溫噴霧,可以安心的放。我試了很多天,機車也是都放在外面(也找不到遮蔽處好嘛),剛開始要打開置物箱時,還會怕怕的;後來根本是習以為常,真的不用怕會爆開啊!

 

東西用起來好用又安全,這真的是《好 車 友 CARMATES》啊!!!

炎炎夏日,不需要委屈自己忍受汽車內、汽車方向盤、機車坐墊、機車把手等跟你肌膚會實際接觸的滾燙區,來上點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舒服開(騎)車不是粉好嗎 ~~(菸)

 

 

好車友官網 : https://carmates.com.tw/
好車友FB:https://goo.gl/wTFXaw
那裏買好用的降溫噴霧:https://goo.gl/SAFyqF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