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淡斑,這件事好像從我不知道幾歲就開始了,因為大概從生第一胎之後就跟上我的兩頰了,揮之不去啊,只有深一點或是淡一點的差別

曾經也很想去給人家做去斑的雷射手術,但後來又算了,只能自己勤勞一點的塗抹啦

這次看到這種『淡斑』面膜,怎可放棄試用機會呢,當然嘛是手刀來上一盒囉

是的,這就是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其實以面膜來說,我也用過不少種,這款Florid Flora淡斑面膜,我覺得不算是那種汁多的那種,拿出面膜本體之後,袋內其實沒有殘留多少精華液

但還好這面膜本身,還算濕潤,有一種滑溜滑溜感,敷在臉上還挺舒服的

第一次敷的時候,敷上去後,陪著小寶貝奶睡(自己也睡著),結果根本沒有在15~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一路到半夜,才半夢半醒間把面膜撕下,速速的隨意拍拍(其實根本不需要拍了我),就繼續睡去

但比較有趣的是,有的面膜太晚撕掉,臉就會有乾乾的感覺;但Florid Flora淡斑彈性面膜,並不會耶,直到早上還感覺有層水乳液貼在上頭,不會乾澀呢!!!

(早上還沒睡醒的樣子,不好意思啊)

 

這種感覺就像肌膚充滿了水份,飽水的肌膚看起來就有光澤感唷

一周內,敷了幾次後,感覺整個臉的膚色比較均勻一點,肌膚也比較有彈性一點,飽飽的QQ的!!!

 

去查了一下這淡斑彈力面膜的成分,原來主要包含了以下幾樣,才有以上的效果啊~~

(1)維他命C,搭上一些植物萃取的成分-->淡化(斑點)的效果,目前還在測試中,但是美白的效果,我覺得挺不錯,因為改善了膚色的暗沉不均後,連帶著讓臉色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整個臉都會比較亮呢!

(2)抗皺三胜肽,緊緻六胜肽-->改善粗糙、撫平細紋(眼周的就先放過吧),整個臉都變得更有彈性耶!!!

(3)玻尿酸搭配活性酵母精華、海藻萃取、葡聚醣等植物精萃-->深度保濕,肌膚有飽水,才會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啊

 

敷臉就可以達到小美容的效果,雖然要比較勤勞一點,但只要有效果,就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沒有很華麗的廣告,但東西還蠻實在的!

以為沒有滿滿的精華液,但其實富含在整片面膜裡,敷完的感覺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完全沒有乾澀感,只有滿滿的保濕感啊!!!!

(臉色好,不用擦厚厚粉,就可以有明亮感喔!!!!)

 

可以上官網瞧瞧介紹喔: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